不支持Flash

美剧演员资料:威廉-鲍德温(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6日20:15  新浪娱乐
美剧演员资料:威廉-鲍德温(图)

威廉-鲍德温(资料图片)

  姓名:威廉-鲍德温(William Baldwin)

  生日:1963年2月21日

  出生地:美国纽约市

  身高:1米87

  星路历程:

  他是著名的鲍德温演员兄弟中的老三,他的哥哥分别是亚历克(Alec Baldwin)和丹尼尔(Daniel),他还有一个叫做斯蒂芬(Stephen)的弟弟。他有两个妹妹--伊丽莎白(Elizabeth)和简(Jane),但她们都不是演员。

  威廉在高中的时候曾经是一个十分出色的运动员,高中毕业后就读纽约大学政治系。曾经从过政,但自从他父亲1983年去世以后在政治的道路上走得很坎坷。仕途不顺的威廉开始学习表演,在学习表演的阶段做过模特工作威廉的第一个角色是在ABC的电视电影《The Preppie Murder》中,在其中他饰演一个杀手。此后威廉马上引起了演艺圈的注意,被雇用出演一些小角色。在1991年的电影《Backdraft》中演艺生涯取得重大突破。

  威廉的妻子是歌手Chynna Phillips,她们有三个孩子,一个叫做杰米森(Jamison)的女儿,2000年2月27日出生;一个叫万斯(Vance)的儿子,2001年10月23日出生;一个叫布克-蜜雪儿(Brooke Michelle)的女儿,2004年12月6日出生。

  个人语录:

  “我完全可以靠当模特为生。我大学毕业到纽约学习表演的时候,没有经济来源,每天赚几千美元的模特工作明显比一周工作六天的服务员好得多。”

  (谈到他在《黑金诱惑》中的角色)“我尝试着把这个角色塑造成一个介于肯尼迪和希尔顿之间的富家子弟。”

  (谈到《黑金诱惑》)“这部剧像是一部剧情类电视剧,但是又有很多喜剧和肥皂剧的元素。”

  (谈到自己的弟弟斯蒂芬)“他在学校的时候练过体操,但他更重视表演和唱诗班。”

  “当我在大学搞摔跤的时候,我所在的队十分优秀。”

  “我在学校创造过什么纪录?没有,我还没这么厉害。”

  作品一览:

  《流氓警察》(1990,Internal Affairs)

  《灵异空间》(1990,Flatliners)

  《回火》(1991,Backdraft)

  《猎爱高手》(1993,Three of Hearts)

  《Sliver》(1993)

  《烈火奇缘》(1995,A Pyromaniac's Love Story)

  《对抗性游戏》(1995,Fair Game)

  《颤栗时刻》(1996,Curdled)

  《吹牛顾客》(1998,Bulworth)

  《决裂情缘》(1998,Shattered Image)

  《头号嫌疑犯》(2000,Primary Suspect)

  《Relative Values》(2000)

  《笨男人》(2002,You Stupid Man)

  《E.D.N.Y.》(2003)

  《Red Rover》(2003)

  《最后大买卖》(2004,Heist)

  《鱿鱼和鲸》(2005,The Squid and the Whale)

  《Waterfront》(2006,电视剧)

  《执法先锋》(2006,Last Hour)

  《漂泊在曼哈顿》(2007,Adrift in Manhattan)

  《Danny Phantom》(2004-2007,电视剧)

  《A Plumm Summer》(2007)

  《Noise》(2007)

  《黑金诱惑》(2007)

  《Sakura: Blue-Eyed Samurai》(2007)

  《High Midnight》(2008)(Wormy/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