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剧演员资料:佐伊-麦格勒朗(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6日20:19  新浪娱乐
美剧演员资料:佐伊-麦格勒朗(图)

佐伊-麦格勒朗(资料图片)

  姓名:佐伊-麦格勒朗(Zoe McLellan)

  生日:1974年11月6日

  出生地:美国华盛顿

  身高:1米7

  星路历程:

  在好莱坞迅速窜红的明星,出生并在华盛顿长大,所以她的事业是在家门口闯出来的。在电视剧《Americas Most Wanted》中首次亮相。不久和著名影星理查德-德莱弗斯(Richard Dreyfuss)一起出演了《Girl Number Two》以及获得大奖提名的《霍兰先生的乐章》(Mr. Holland's Opus)。刚到洛杉矶的第一天就发现了她自己的好莱坞潜质,马上在《爱的秘密》的试镜中赢得了一个主要角色。

  不久前麦格勒朗还不停的在各种各样的电影里面出演主角。包括电影《Total Stranger》中的疯狂生物学家和《谋杀诊断》(Diagnosis Murder)中软弱的人质。

  佐伊总是收到科幻片制作人的青睐。影迷们都记得她在《旅行者-平行世界》(Sliders)中的精彩表演,她还出演过《星际旅行航海家号》(Star Trek: Voyager),最近的《隐形人》(The Invisible Man)中她也饰演了一个神秘的科学家。佐伊对这几年各大导演、制作人对她的表示感到十分感激。

  个人语录:

  “我还想挑战更困难的角色。”

  “我喜欢和坏人一起派对。”

  “我从来不计划事情,但他们却不知不觉的发生了。”

  “我喜欢冒险。”

  “我非常喜欢玩肚皮舞,但我绝对不会当众表演。”

  作品一览:

  《亲情难舍》(1994,Imaginary Crimes)

  《霍兰先生的乐章》(1995)

  《寻找自尊的男人》(1999,Nowhere Man,电视剧)

  《旅行者-平行世界》(1996,电视剧)

  《Home Invasion》(1997,电视剧)

  《爱的秘密》(1997,Inventing The Abbotts)

  《石头河》(1999,Stonebrook)

  《谋杀诊断》(1999,电视剧)

  《星际旅行航海家号》(2000,电视剧)

  《魔域飞龙》(2000,Dungeons & Dragons)

  《隐形人》(2000-2001,电视剧)

  《军法署》(2001-2005,JAG,电视剧)

  《Bitter Sweet》(2005,电视剧)

  《与神对话》(2006,Conversations With God)

  《黑金诱惑》(2007,电视剧)(Wormy/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