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CBS《犯罪现场调查》第八季分集(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6日20:50  新浪娱乐

  第四集

  河边发现了一具吊在树上的男尸,死者名叫布赖恩·汤尼。验尸时CSI小组惊讶地发现,他居然胸部饱满如女子。死者血液中的雌激素含量是正常人的五倍,但他并不是准备做变性手术的普通患者。

  布赖恩的手机里存有一条短信,发信人是保罗·西登,一位邻居。保罗称自己和汤尼并无不伦关系,但拒绝交出自己的DNA样本。布赖恩水处理厂的同事说自己、布赖恩还有另外两名女子开车去湖边玩。他们发现他胸脯如女子般高耸,于是大肆嘲笑。布赖恩跑走了,那是他们最后一次见到他。

  这时,保罗·西登的尸体在他家被发现了,尸体上有三处枪伤。CSI小组在他屋里找到了一张撕成两半的房屋购买合同,出价方是水处理厂;除此以外还有一本笔记本,上面画着荷尔蒙水平图。

冰箱里有一条死鲤鱼,它的荷尔蒙水平和图样水平吻合,而且和布赖恩体内的荷尔蒙成分也一致。CSI小组推断,布赖恩的荷尔蒙失衡源于其来自水处理厂的不合格饮用水,他是因为被同事发现隐私羞愤交加自杀。但西登又是怎么死的呢?他们审讯了奎恩,不过奎恩只承认打算逼迫西登搬走,但和他的死无关。这时,CSI想起了在布赖恩床下发现的子弹,推断出杀死西登的凶手原来是布赖恩的母亲林恩,但是,他们不能将林恩绳之于法。(一平/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