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FOX剧集《豪斯医生》第四季分集(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6日20:52  新浪娱乐

  第四集

  一家殡仪馆的太平间里,艾丽娜·威莎给一具死尸修理好头发,倒了一杯咖啡。突然,她觉得似乎房间里还有人。她转过身,看到身后有具死尸站了起来,准备攻击她。艾丽娜抄起一把剪刀要保护自己,但是死尸夺了过去。身后更多的死尸摇晃着站了起来。当她的同事到来时,他发现艾丽娜倒在地上,浑身发抖,尸体好端端地躺在他们该在的地方。

  在医院检查中,艾丽娜又出现幻觉,认为自己看到了已经去世多年的母亲。豪斯最初认为她可能是由于接触死者大脑受到了细菌感染。在他的命令下,小组成员调查了两年来殡仪馆处理的全部死者档案,想寻找疯牛症等相关线索。不过,艾丽娜的幻觉接二连三,豪斯认为她可能得了遗传性帕金森综合症。治疗时,艾丽娜又以为医生们要攻击她,吓得大叫,吐了一口血出来。医生们立即为她检查内脏,发现她的毛病原来出在肝上。

  艾丽娜出院了,不过豪斯有了新麻烦。他希望以前的三个助手回来继续为他工作,但在联系中,他发现有不少困难。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