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名声大震主创聊天实录-汪涵澄清病情严重传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6日18:27  新浪娱乐

名声大震主创聊天实录-汪涵澄清病情严重传闻 名声大震主创聊天实录-汪涵澄清病情严重传闻 名声大震主创聊天实录-汪涵澄清病情严重传闻 名声大震主创聊天实录-汪涵澄清病情严重传闻
主创谈台前幕后 汪涵肩上担子重 汪涵澄清病情传闻 汪涵侃侃而谈

名声大震主创聊天实录-汪涵澄清病情严重传闻 名声大震主创聊天实录-汪涵澄清病情严重传闻
汪涵表情放松 易骅谈节目构想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易骅:其实主持人中汪涵(blog)是唱得很好的。

  汪涵:还可以了。

    汪涵 身体没有传的那么差 谢谢大家关心

  主持人:身体方面还是不太好,但感觉今天看见你气场还不错。

  汪涵:之前身体不大好,但不像别人传的那么恐怖,其实还好,通过治疗各方面的数据都在往好的方面靠,很感谢大家的关心。

  主持人:我们觉得一定要注意自己的身体,注意健康。

  汪涵:我已经不咳嗽了。

  易骅:之前我们有一点顾虑,他之前连续几月的直播,不过我还是跟喜欢汪涵的观众说尽量减轻他的工作量。

  汪涵:因为喜悦和高兴,人身体可以发展有益的因子,有这样快乐的节目,很多朋友,我很高兴,高兴对身体很好。

  主持人:现在《名声大震》(blog)这么长周期的直播,很有很多的事,是亲善大使,还当兵等等,是不是你的时间跟我们不一样?

  汪涵:我很会玩和休息,比较聪明的是会把做这些的时候暴露在大家面前,其实也不是,我会经常消息出去玩一下,所以因为媒体的关注,看到的是工作的一面,吃喝玩乐的时候大家看不到,实际我玩得还不错,我也很会玩。

  主持人:什么时候,我想是否做一些明星互动?《名声大震》也会玩互动吗?在节目的设置上。

  易骅:少不了和观众的互动,场内和场外,每期有100个打分的观众,我们会取平均成据,加到选手的总成绩,决定选手去留。

  汪涵:所以这些人通过《名声大震》找到了为太上紧张得感觉,但是很多演员和歌手太熟悉此舞台了,而且他也知道自己唱完之后走了,他慢慢习惯了那种状态,但是《名声大震》给他提供了原汁原味的味道,他会根据评价改进自己,他不是说在为舞台证明什么,而是寻找什么,我觉得舞台是实现梦想,而是修正和寻找梦想,他们很习惯,像巫启贤(听歌,blog),但是他在舞台上,他紧张,他会紧张,我好多年都没有了,很难得,重新找到了紧张得感觉,我第二季也会找到紧张得感觉,他会珍惜这种感觉。

  易骅:我们准备了花絮,明星都在准备。

  主持人:掀起你追我赶的狂潮。

  易骅:大家很看重平台,我觉得大家有相当的知名度,和名声,我很喜欢的是胡彦斌(听歌,blog),我问他,让大家为兴奋尖叫,他自己我觉得现在有很多的设想。

    总导演解密第二季游戏规则

  主持人:那我觉得大家非常感兴趣,究竟他们谁和谁搭?怎么搭?

  汪涵:抽签吗?

  易骅:我们用一期半来差额搭配。最后有两对是不得已。

  汪涵:混搭。

  易骅:人数不一样,有些人会搭不上。那么会到第二期。就像找对象一样,没有找到合适的,就再找。

  汪涵:适配。

  易骅:搭配是直播的时候搭。但私下我们调查过想和谁。

  主持人:会不会很多人跟一个人搭。有的人没有人搭。作为明星上的话很有勇气。

  易骅:我会适合搭什么人?

  主持人:会不会在广电附近找谁谁谁搭。

  易骅:之前我们会了解。互相把资料传给,事先有想法和甄别。在各个方面有接近。有现在的,我们想尊重艺人,那么现在是你想和谁搭,完全尊重他们。

  汪涵:如果有哪个女主持人想和我搭,你不会拒绝吧?

  主持人:刚刚一直说的是选手,节目还有很重要的是评委?究竟是什么人当评委,与其说选手紧张,不如说评委很紧张,他们说什么话啊?

  汪涵:其实评委和选手很熟了。如果评其他的年轻人可能想半天,但是他们在一起十多年了。如果是唱片公司老板,观众无所谓,评委就很熟,反倒不紧张。

  易骅:评委有三个,有一个角色定位是很严格挑剔的,因为你想,它是成熟的艺人,要求很高,不允许在表演上失误,完全忘记歌词会受到严厉的惩罚。

  汪涵:有一期不帅气。

  易骅:有一位评委是站在选手那边的,是留下所有《名声大震》的歌手,他会站在评委的角度来看,他自己当过选手。

  易骅:还有这次我们增加了媒体主编评审团,他们是打分的。

  汪涵:幸亏我们没有参加这届。

  易骅:他们会把现场的感受写成文章,但他们是非常好的、有影响的主编。

  主持人:每个导演都是编剧,把比赛设计成层层递进,把整个编剧得非常完美。

  汪涵:比较有意思了。给大家提供非常好的收看的空间,我想导演不会把故事编得太烂。我们有可能会做出七分的东西,凭借你的想法增添完美的三分,大家有互动,改变得比较多,对观众的回馈会有改变。

  主持人:《名声大震》第二期很期待,可能有时候是艺术片,因为有美丽的舞台,有美丽的明星嘉宾和主持人,有时候是悬疑剧,因为你不知道会发生什么。有时候是像体育竞赛,所有人都在奋斗,除了选手还有观众,每次都不一样。

  汪涵:是的。工作量很大。

  易骅:我们加了两个导演。还有我觉得说得对,是最真实的情感和付出。

  主持人:是的。

  汪涵:有的女的和你打招呼。

  主持人:对。

  主持人:因为时间关系,那么聊天到现在为止,谢谢各位网友。再见!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