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韩剧《那女人很可怕》分集介绍(第6-10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9日15:36  新浪娱乐

  第6集

  电视和报纸上纷纷公开报道经济下滑,银行倒闭的消息,白会长对正振说目前国家面临着重大危机。正振建议只能接受救济金融支援。

  庆彪在公寓收拾行李,这时恩爱带着搬家公司的人来找他。庆彪按恩爱的要求把行李交给搬家工人,之后拿着重要的文件和恩爱一起出门。

  永琳解开绷带,发现了自己脸上的伤疤。

  第7集

  永琳给庆彪打电话,但是那头传来没有这个号码,永琳不禁叹口气。在一旁的承美和根锡同时吃惊,永琳看着外面苦笑着。

  正振从仁燮那里拿到关于庆彪的文件,他问仁燮庆彪之前有没有交往的女朋友。

  恩爱为庆彪带来亲手做的食物,庆彪微笑着告诉她想和恩爱成为更进一步的关系。

  第8集

  承美告诉永琳庆彪并不是去美国出差,永琳让承琳不要再查下去,自己会看着办的。白会长听到正振殴打女职员的投诉,把正振叫过来。对此,正振详细解释了和女职员之间的事情,金室长在一旁也附和着正振。庆彪从恩爱那里听到此事,判断可能是正振自导自演的一出戏。

  第9集

  根锡问永琳看没看到刚刚过去的车里的司机,永琳说只看到侧面。永琳找到在

房产中介工作的根锡的表哥,找到一处与很多人同住的房子。

  庆彪到处奔波,为一个村庄的再开发展开调查。恩爱问白会长在子公司的位置是不是全部都定下来了,并试探性地说起正振的事情,白会长说正振还挑不了大梁,拿他和庆彪做比较。

  第10集

  永琳和承美说着庆彪,两个人吵了起来,永琳终于爆发,让承美不要再继续下去。在一旁的根锡让承美不要再永琳面前说庆彪,承美说庆彪肯定是背叛了永琳,至少要从庆彪那里拿到赔偿金。

  永琳在家附近的公园里看着孩子们踢球,并帮他们捡球,但是孩子们惊恐地逃跑。恩爱问庆彪车辆碰撞事故,庆彪说不知道。Today/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