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早间韩剧《那样也喜欢》分集介绍(11-1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9日15:37  新浪娱乐

  第11集

  明知接到出了事故的消息,慌忙跑去医院。先到达医院的徐会长告诉明知权女士头部重伤,即使接受手术也很难救活。明知无法相信眼前发生的一切,她求徐会长和正熙一定要救活权女士。正在这时候,医生从救护室出来,告诉权女士去世的消息。明知抱着权女士痛哭,她指责正熙为什么死的人不是她而是自己的妈妈。权女士的葬礼结束后,明知在权女士的遗像面前发誓一辈子不会原谅致死妈妈的人,自己会还十倍、一百倍的痛苦。

  负责奴利鞋设计部的锡宇偶然发现慧贞拿着的皮鞋设计图,他问慧贞是不是亲自画的。

  第12集

  孝恩独自来到放着权女士遗骨的灵堂,正当孝恩在权女士的遗像面前悲伤地道歉的时候,锡宇拿着花走进灵堂。锡宇站在权女士旁边的生母遗像前,把花放在前面,望着生母的遗像。

  两个人各自走出灵堂,这时外面下起暴雨,开车离开的锡宇发现孝恩浑身淋湿着等着公交车,他对孝恩说可以载她一程,孝恩犹豫一会,最终还是上了锡宇的车。

  在车上孝恩接到泰庆的电话,于是中间下车去见泰庆。泰庆告诉孝恩如果真的离不开泰柱的话,干脆做泰柱的小老婆。孝恩强忍住怒火要起身离开,这时泰庆说正熙也是做别人的小老婆,孝恩也可以学着她的妈妈。

  第13集

  孝恩决定和泰柱分手,但当她看到泰柱的正式求婚,再一次说不出口。徐会长建议明知去参加

意大利的皮鞋展示会,并说权女士的事情只是一场事故,叫明知心情平静下来。

  明知听后说不出话来,她忍不住说出权女士其实早就知道徐会长和正熙的事情,因为正熙妈妈才会冤死,因为爸爸到死的那一瞬间也没得到过幸福,徐会长听后大受打击。.

  慧贞告诉孝恩设计组长看到孝恩的皮鞋设计图后想见见她,但孝恩表示自己不能去汉江鞋业的竞争对手那边工作,去别的地方去求职。明知知道孝恩想在别的鞋业公司找工作的事情后,给别的鞋业公司联系,让她们不要接受孝恩。

  第14集

  泰柱瞒着孝恩给泰庆那自己准备的聘礼钱,泰庆说这点钱能准备什么。泰柱说孝恩准备出妈妈住的房子后,就剩不了多少钱,但泰庆仍对聘礼钱太少而生气。最后泰柱实在忍不住,他告诉姐姐一个月后会举行婚礼,如果泰庆来的话自己会很高兴,即使不来也会照常举行婚礼。

  俊裴和明知约会的时候遇到了俊裴的朋友,朋友威胁俊裴如果不想让尹社长知道他搞

婚外情的话,接拿钱给自己。明知想了一会,同意给俊裴的朋友钱,但另外还要求做一件事。

  原本让孝恩来上班的公司纷纷改变态度,她购买的房子,在搬家的途中却突然冒出一个人说自己已买了这个房子。

  第15集

  孝恩和正熙知道了签了合同的那个人和房子没有任何关系的事情,明知把房子的钱作为辛苦费全部给了俊裴的朋友。孝恩想尽方法,但无济于事。

  锡宇在查看新的设计师候选名单的时候,发现了孝恩的名字,并回忆起孝恩。

  锡彬为了处理奴利鞋业网上购物的返还物品的事情来到汉江鞋业,在那里遇见明知。明知听到是奴利鞋业的律师,无视锡彬的存在自行离开。锡彬突然跟上去抓住明知的胳膊……Today/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