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韩剧《飞翔》分集介绍(第18-19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9日15:38  新浪娱乐

  第18集

  在宗家大门口前,脸色憔悴的恩熙望着紫云,这时她发现奶奶流着泪望着自己,她转身移动脚步。这时詹姆斯从车里下来,埋怨她怎么来这里了。真熙对他说自己太累了,也不希望詹姆斯为了自己放弃他的梦想,而自己也不能放弃宇振,詹姆斯听后怔住,呆呆地看着真熙进屋。

  仁成拿着音乐剧的票苦恼着,这时奶奶打来电话说真熙回紫云斋的事情,挂完电话仁成陷入沉思。张专务告诉詹姆斯的生母自己知道她是詹姆斯的生母的事实,拜托她阻止现在詹姆斯进行的审查工作,詹姆斯的生母听后大吃一惊。

  不知道这一切的詹姆斯见到真熙的父亲后,向车会长提出辞职,并宣布和真熙一起去美国。

  第19集

  真熙接到詹姆斯的短信后跑出来,随即发现詹姆斯跑去拥抱他。真熙问他这两天到底在哪里里,自己以为他出了什么事情。奶奶,婆婆,还有一群亲戚发现拥抱在一起的两个人,全部僵住在原地。这时奶奶突然晕倒,仁成检查后告诉众人奶奶的病情严重。

  这时真熙突然说要带着宇振去그詹姆斯那里,再一次让奶奶,婆婆,仁成吃惊。仁成无力地走出房间,他把在屋子里发生的事情告诉了詹姆斯,詹姆斯给真熙打电话说谢谢。詹姆斯与金议员见面,金议员让他离开韩国,詹姆斯表示3周后会离开……Today/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