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韩剧《李祘》分集介绍(第9-12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9日15:39  新浪娱乐

  第9集

  祘看到令旨上有着自己的玉印和笔迹,既愤怒又恐慌。大臣们在荣祖面前为世孙的教旨一事争论不已,荣祖令画工们检查是不是同一个人的笔迹。

  郑厚谦认为祘动员军队去抓山贼一事不像祘的平时做法,令吴正浩去调查原因。

  南思曹、大寿、达浩等人望着成为一片废墟的山贼聚点,担心两天没有消息的松渊的安全。

  被关在仓库里的松渊看着别的女子都被送到妓院,开始想方法逃脱。这时松渊发现来见春花南的李天,她在仓库里叫他,但李天误以为自己听错,而松渊试图逃跑的时候被发现。

  第10集

  松渊看着曾经按祘出的题目来画的画,这时祘来图画社看松渊,两个人终于相见,松渊激动地流下眼泪,大寿看着两个人,眼眶也不禁湿润起来。

  这时传来图画社这边来人的消息,刚刚见面的两个人只能匆匆分别。大寿看着形影孤独的祘,发誓一定要通过武科。

  荣祖再次问祘是不是他假传圣旨,之后令下人拿来准备的东西,在众大臣和祘面前,荣祖试演伪造印章的方法,表示要分清楚圣旨的真伪。

  和缓翁主从郑厚谦那里听到此事,她陷入沉思。大臣们紧张地会合在一起,郑厚谦想出一个妙计。

  大街上贴出召开武科的榜,大寿看到后,开始和别人一起学习。大寿问洪国荣怎样才能容易背下来,洪国荣的回答另大寿摸不着头脑。 大寿从洪国荣那里知道可以事先知道考题的方法,之后他来找李天。

  第11集

  正在看试题的荣祖突然脸色苍白,他愤怒地下令捉拿叛贼,祘看到试题后心情沉重起来。

  在考武科的大寿去找洪国荣问错误的试题,洪国荣告诉他世孙要处于危机的事情。

  担心祘的南思曹晚上住在东宫殿,不料夜里,吴正浩派来的武士们炸起火药,祘和在门外警备的禁军都被震耳欲聋的爆炸声大吃一惊。

  朴礎的武士潜入宫里打败禁军,接到逆党前往大殿的消息,祘赶到大殿。

  担心祘的松渊来到审问房,禁军说祘也有叛乱嫌疑,阻挡他的去路祘,这时祘发现了松渊。

  祘安慰松渊后,来到侧殿见荣祖,荣祖让祘亲自审问犯人,调查真相。

  第12集

  祘表情僵硬地走进审问房,他下令停止对犯人们的拷打。孝懿听到祘违背皇令的消息后,慌忙来找祘,她听到惠嫔和祘的谈话,惠嫔让祘去见荣祖求原谅,

  祘去找荣祖,求给自己一点时间澄清罪犯们的无罪。见祘仍然替思悼世子说话,荣祖愤怒地说如果不能证明他们的清白的话,就废除世孙

  郑厚谦把洪国荣叫过来,提议让他做司谏院的正郎位置。面对巨大的诱惑,洪国荣表示要考虑一下。洪国荣找到大寿,问他看到的试题是什么,最终确定那是一个暗号。他们终于知道了有人在暗地里操纵着叛贼之事,之后让祘受到嫌疑,两个人决定查出背后操纵这一切的人。Today/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