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韩剧《阿岘洞夫人》分集介绍(第56-60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9日15:41  新浪娱乐

  第56集

  成钟派司机到时香家,接送她上下班。美女接到司机打来的电话,来接时香上班,她慌忙找时香,但是到处找不到时香。时香留纸条说自己暂时在朋友家住。

  时香父故意在成钟面前用力扫地,成钟忍不住生气,而时香父说自己只是做了应该做的事情。

  第57集

  熙拉忍受不了淑英的唠叨离开家,富子替熙拉说话,埋怨淑英。淑英听完富子的话,表示同感并承认错误。慧娜对烟芝边说起自己家里的事边流眼泪,成钟看到烟芝和慧娜流着泪,提议请她们吃饭。

  第58集

  吉拉拿着水果篮前往时香的家,时香母从时香父那里听到吉拉要来家后,大吃一惊。时香母站在时香这一边,一起阻止吉拉,但时香父却表示想听听吉拉的想法。

  第59集

  面对时香的结婚问题,时香父认为应该和喜欢的人结婚,而时香母却认为应该和有钱的人结婚才不会受苦。

  时香内心盼望菲娜能同意自己和吉拉的结婚。时香给成钟打电话要见面,成钟高兴地欣然答应。

  第60集

  美女和成钟见面,她给时香母打电话,提醒她打扮一下后在家里等着。慧娜告诉父亲妈妈的出轨事情,并吐露自己难过的心情。

  和成钟逛完街后,金女邀请他去她们家喝杯茶。时香母很有风度地迎接成钟,金女去叫父亲出来。 Today/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