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韩剧《萝卜泡菜》分集介绍(第21-22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9日15:42  新浪娱乐

  第21集

  金熙听到思雅晕过去的消息,慌忙跑去酒店。在酒店大厅,金锡看到秀南,她追过去问是不是宋秀南,秀南看到金熙,表情僵住。金熙再次追过去说要告诉她关于女儿的事情,秀南让她不要拿已经死去的孩子开玩笑,说完急忙上车。

  东振和恩浩带着夏松去儿童乐园度过开心的时光,知海奇怪夏松一整天没有打电话。

  第22集

  全家人去地理山玩,家里只剩下东植和思雅。夜里,东植得了食物中毒晕了过去,思雅跑遍了药店。早晨醒来后,东植知道思雅夜里看护自己的事情,内心感动。思雅说自己因为东植患感冒,东植上班的时候路过药店买了感冒药。当东植感冒返回家给思雅送药的时候,看到载宇抱着思雅,表情呆住。

  秀南想起载英的话,问载宇把思雅调到秘书室怎么样。Today/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