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山东电视台广告部主任宋士忠介绍“公益风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31日07:20  新浪娱乐
山东电视台广告部主任宋士忠介绍“公益风尚”

山东电视台广告部主任 宋士忠

  2008年山东卫视高举公益风尚旗帜,付出公益行动爱心。这里,见证主流媒体的责任,这里,尽显情义品牌的价值。

  我们值得关注的——

  项目内容:

  《公益总动员》为山东卫视2008年度回报社会、提升价值的品牌策划。

  由公益风尚和公益行动两部分组成。

  公益风尚:整合社会资源,征集公益广告作品,以传播健康社会风尚为目的的公益广告项目。

  公益行动:整合山东卫视资源,用实际行动推动公益事业的公益性活动。我们与国家和省有关机构、组织进行合作,设置阶段性主题,在全国35个中心城市选择繁华商业中心和城市广场举办公益活动,并拟邀请明星或主持人参与代言。

  播出资源:

  2008年1月1日起,山东卫视每天设置32个《公益总动员》播出段位,每天15分钟的时间用于播出公益广告、公益行动宣传片。

  公益广告每天播出24次,其中上午、下午、晚间、夜间各6次。

  播出区间:06:00-12:00 6次 12:00-18:00 6次

  18:00-23:30 6次 23:30-06:00 6次

  每个公益广告一天播出8次,至少播出80次。公益广告精品还将循环播出。

  我们关注什么——

  选题原则——

  以人为本,关注生命价值,突出人本传播,致力于构建和谐社会公共关系,传播中华和谐文化。

  公益广告主题要有深厚的社会基础,取材于老百姓日常生活中的酸甜苦辣和喜怒哀乐,并具有创意原创独特、思想内涵深刻、艺术创作精良等特点。用鲜明的观点和巧妙的方法,建立起人与人、人与社会、人与自然的有效沟通,唤起最广泛的大众共识。

  选题关键词——

  1. 人的自身和谐:

  自信、自立、自强、自爱、自律;生命意义和价值;理想、梦想、追求;建设积极、阳光、健康的内心世界;身体健康;身心和谐等…

  2. 人与人的和谐:

  亲情、友情、爱情、人情;孝老爱幼;尊师重教;仁者爱人;平等、沟通、信任、理解、怀念;礼貌、礼仪、礼节;关心弱势群体等…

  3. 人与社会的和谐:

  爱家乡;爱国家;爱民族;爱和平;奥运精神,全民参与;改革开放30年巨变;

  奉献;团结;助人;节俭;安全;勤政廉洁;职业精神;群体意识;崇尚科学,反对愚昧;尊重创造;尊重知识;尊重劳动;诚实守信;遵守社会公德,遵守社会秩序和规则;远离危险;倡导文明生活方式;关注人的生存利益,包括教育、住房、医疗、就业、社会保障等…

  4. 人与自然的和谐:

  环保;节能;节约资源;保护动物,善待生命;植树造林;节约用水;天人合一,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等…

  我们被关注的理由——

  山东卫视斥资千万资源,面向全国,整合有影响力的公众人物、有创造力的制作团队、有推动力的企业巨头,共同推出100部一流的公益广告精品,借助山东卫视全国收视平台,引领大众社会风尚,成为推动社会公益行动的强大力量。

  关注点:

  每条公益广告时长分30秒、15秒两种版式。

  每条公益广告片中出现制作公司LOGO、赞助企业LOGO。出现时间为5秒。

  公益广告、公益行动宣传片以《公益总动员》LOGO收尾。

  享有权益:

  1 没有赞助企业的公益广告:

  山东卫视按照创意水平、思想内涵、艺术效果、制作难度的等级,以质论价,对公益广告作品核定成本。根据作品成本核算,支付50%费用。

  公益广告作品的制作公司与山东卫视《公益总动员》在片中出现署名。

  每个公益广告作品至少播出80次。

  80次外,双方仍然共同署名。

  版权归山东卫视所有。

  山东卫视可以进行各种宣传和商业销售。

  参评国内外各种奖项,山东卫视与制作公司共同署名。

  2 有品牌企业赞助的公益广告:

  公益广告作品的制作公司、赞助企业与山东卫视《公益总动员》在片中出现署名。样式:xx制作 xx支持。

  每个公益广告作品至少播出80次。

  80次外,山东卫视有权安排在本频道播出,再播时,制作公司与山东卫视《公益总动员》在片中出现署名。如企业参与署名,另行协商。

  参评国内外各种奖项,山东卫视与制作公司共同署名。

  3 围绕企业、行业的产品或人物而设计创作的、带有明显商业广告公益化特点的广告片,山东卫视酌情收费。

  公益广告主题由制作公司各取所爱,按照提交创意、确认、核算成本、签约、按时交片、审片、安排播出的流程进行。

  为鼓励“创意至上”,山东卫视与新浪网站联合推出《公益总动员》“好创意”评选活动,每季度一评,由网民、专家共同评选产生。

  山东卫视每季度设置金、银、铜三个奖项,单条公益广告最高奖励10万元。

  凡在山东卫视《公益总动员》播出的公益广告均可参加。

  由山东卫视组织全国电视观众评选“我最喜欢的公益广告”活动,扩大制作公司的社会影响力、知名度。

  评选出的公益广告作品,在山东卫视集中展播,并联合国家有关部门隆重颁奖。

  山东卫视积极组织推荐获奖作品,优先参加国内外公益广告大奖赛。

  这是我们共同搭建的公益平台——

  如果您是一流的制作机构,

  在这里,您可以展示才华,激情创作,显明实力;

  如果您有足够的社会影响力,

  在这里,您可以释放爱心,履行责任,传达思想;

  如果您是行业的领军龙头,

  在这里,您可以树立形象,回报社会,深化品牌。

  相信公益的力量。

  相信公益的价值。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