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CBS剧集《犯罪现场:纽约》第四季(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31日11:35  新浪娱乐

  第五集 顺藤摸瓜

  一座仓库里发现了一具穿着皮外套的女尸,头顶有个弹孔,身边有一顶割裂的亮绿色假发。死者脖子上有好几处刀伤,表明生前被人残酷虐待过。皮肤上的痕迹还证明她做过很多整容手术,包括拉皮。现场还有一个男式玩偶,身着一件衬衫,上面写着约翰尼的名字。根据档案对照,死者的身份被确认了:网游《第二人生》中一位大受欢迎的玩家,ID名为维纳斯。从网游公司提供的身份资料验证中,CSI小组得到了死者的真实身份:切瑞尔·米勒。切瑞尔在第二人生里有一位未婚夫,CSI小组登陆网游去寻找真名叫丹·约安,ID为约翰尼·奥奈尔的男子,通过IP地址找到了他的真实地点。不过,当警方去抓捕他的时候,丹企图开枪拒捕。

  约翰尼承认他和切瑞尔订了婚,本来在她去世那晚是要去见她的,不过自己身体不适就爽约了。他非常吃惊听到切瑞尔去世了,因为就在几个小时之前他还看到她的人物登陆了游戏。他枪里的子弹和杀死切瑞尔的子弹不吻合,他的嫌疑被排除了。CSI小组再次登陆第二人生,刚好发现另一个玩家也在疯狂搜寻她,还指责她骗人。CSI小组立刻赶到那个玩家家里,结果发现约翰尼死在厨房餐桌旁,死法和切瑞尔一模一样,子弹和杀死切瑞尔的也基本一样。

  最后,CSI小组通过对比其他案件和这起案件凶器的异同,找出了答案:切瑞尔是被职业杀手杀害的,凶手杀她只为了得到她的虚拟人物骗更重要的人上钩,而约翰尼只是不小心被卷入了这起阴谋。(一平/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