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韩剧《爱也好恨也好》分集(第31-35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31日14:33  新浪娱乐

  第31集

  新产品开发取得了成功,丹枫和白虎高兴地拥抱庆贺,但是看到这一幕的贤宇再次误会。

  达贤琢磨着如何用姐姐给的钱来投资,突然想起自己曾经工作过的风险事务所。万秀想把生活费的存折交给东芝保管,但惹恼了母亲,崔女士的怒气一时难以消除。

  由于善宰要和别人结婚,秀儿病倒,宗顺为难地到崔女士家解释……

  第32集

  善宰独自开发的基金出现了严重的问题,现在已是四面楚歌,宗顺找到智英,怂恿她与善宰分手。秀儿继续出入善宰家,与宗顺的关系越来越亲密。

  白虎借口灿儿生病,逃避加班,但不巧当天达贤带着灿儿出现在公司,丹枫对白虎意见越来越大。

  因为生活费问题还在生气的崔女士决心让东芝尝尝辛苦的婆婆家生活,把家里做家务的阿姨辞退……

  第33集

  白虎不能加班的谎言被戳穿,万秀同意了丹枫的处理意见,同时万秀告诉申部长,白虎是自己的儿子,申部长十分惊讶,对白虎的态度一下子改变。

  基泰声明不会帮儿子,宗顺除了抱怨无情也别无他策。秀儿去善宰公司,偶然间听说了善宰的困难,于是向父亲和奶奶求助。

  秀儿叫出智英,告诉她自己与善宰间有家族间定下的婚约……

  第34集

  白虎和达贤看到东芝家务做得很辛苦,动手帮忙,崔女士越来越烦恶他们。经常出入善宰家的秀儿给宗顺送了貂皮披肩做礼物。

  基泰和丹枫阻止宗顺不顾善宰想法的行为,其实宗顺也无可奈何。丹枫和贤宇间浪漫的氛围让白虎总是心神不定。达贤把东芝给的钱全部投到了风险公司,公司社长失踪,达贤惊慌失措……

  第35集

  了解到善宰处境的宗顺来到儿子的办公室安慰他,再一次提起秀儿,遭到善宰断然拒绝。崔女士继续想法子刁难东芝,白虎不忍心妈妈受累,发表了自己的看法,被斥责了一通。虽然如此,白虎还是帮妈妈做饭,突然受到启发,想出了关于新产品的创意。

  讨债的人来找达贤,达贤不知所措。基金危机把善宰逼到了绝境,他茫然地找到智英,两人去海边旅行……海心/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