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图片:名声大震第二季明星选手--郝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31日19:41  新浪娱乐

资料图片:名声大震第二季明星选手--郝歌

郝歌

  29岁的郝歌原名uwechue emmanuel,来自利比里亚,毕业于利比里亚蒙罗维亚大学数学系,之后成为了一名航天机械师,但是对音乐的喜爱仍然让他来到中国寻梦。

  他说,到了中国之后,就再也不想离开了,“北京的感觉就像老家一样,很温暖,很美”。在利比里亚,郝歌曾经和朋友组建了一个5人乐队,后来乐队解散了。郝歌的伙伴们分别去了美国或者欧洲发展自己的歌唱事业,而郝歌则选择了北京。他对记者说,自己游历了那么多城市,从来没有发现哪个城市像北京这样有这么多的世界顶尖级的乐手,“于是我下定决心留在北京发展自己的音乐事业”。 在2006年央视《星光大道》年度总决赛上郝歌获得亚军。“将来要以唱中文歌曲为主,因为我已经把自己看作中国人了!”郝歌笑着说,“目前,系统地学习汉语是最重要的。我相信经过一段时间的学习,我会说得跟你们一样好。”

  在谈到自己的家乡利比里亚时,郝歌仍然掩饰不住对家乡的思念。他说,自己的民族是个能歌善舞的民族,那里的大人和孩子都很喜爱唱歌和跳舞。音乐对他们来说,已经溶入到血液中了。所以,在未来的音乐道路上,郝歌将会把自己家乡的文化和中国的音乐结合起来,把非洲音乐中的旋律、节奏融入到中国歌曲当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