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图片:名声大震第二季明星选手--曾之乔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31日19:49  新浪娱乐

资料图片:名声大震第二季明星选手--曾之乔

曾之乔

  姓名:曾之乔

  性别:女 英文名:Joanne

  生日:1988年11月17日

  星座:天蝎座

  身高:166厘米

  嗜好:唱歌、弹琴、听音乐、逛街

  星路历程: 曾之乔02年就同刘品言以女子组和Sweety出道。先后出过专辑《We will go on the stage》、《嗨!SWEETY》、《17岁不温柔》。其中《17岁不温柔》,仅在专辑上市当周,就成为台湾g-music排行榜的冠军。个人发展中,拍摄过《紫禁之巅》、《格斗天王》、《仙剑奇侠传》《爱情魔发师》等剧集,并曾在电影《20 30 40》中有过客串演出。

  其它:精通语言: 中、英 专长: 弹钢琴、吹长笛、打

网球 家庭状况: 父母、姊姊 最爱的运动: 网球 最欣赏的歌手: Blue 最喜爱的颜色:白、黑、灰、粉红 最喜爱的国家: 美国、英国 最喜爱的动物: 猫、迷你腊肠犬 最喜欢的口头禅: 现在是怎样? 最喜欢的异性典型: 高帅、温柔、有钱 最希望去的地方: 全世界 最大的愿望: 能够唱歌给所有的人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