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CBS《犯罪现场:迈阿密》第六季(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2日12:07  新浪娱乐

  第五集 深冬之寒

  道格·麦克兰是前足球队员,正在和一位打电话来的女子调情,突然脖子后面被人刺了一刀。CSI小组赶来现场时,道格已经死亡,死因是后颈大动脉大量出血。死者遗孀艾丽莎伤心欲绝,但不准CSI小组解剖尸体,说道格的尸体将会送去冷冻保存。凯莱帮助把尸体送去冷冻实验室,趁机打量周围环境,没发现什么异常。

  道格生前的最后一个电话是报社专栏作家温迪打来的。温迪自述和道格保持联系纯粹是因为工作,但CSI小组对她并没有尽释疑心。CSI小组还发现,道格的珍贵收藏品中不少去向不明,同时有人在互联网上出售这些东西。卖主称道格的经理人威尔森把这些东西卖给了他。威尔森称道格生前经济遇到困难,他出售这些东西完全是为了解决道格的问题,但承认道格在发现他的所作所为后勃然大怒,并痛揍了他一顿。

  在冷冻实验室里,道格的尸体创口处鼓起一个大包,表明凶器并不是道格被刺后立刻拔出来的,而是过了大约30-40分钟之后才被人拔出体外。CSI小组知道了是谁刺了道格一刀,但又是谁把刀拔了出来,让他流血致死?CSI的注意力移向了艾丽莎——死者的遗孀。艾丽莎也承认了,而她杀死老公的原因简单得令人瞠目结舌。(一平/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