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FOX动画《辛普森一家》第19季分集(1)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2日16:36  新浪娱乐

  第一集

  在今夏《辛普森一家》电影的红火之后,最新一季的《辛普森一家》也乘着这股东风开始播放了。

  春天镇的老板伯恩斯在拾一枚硬币的时候,掉入了卖场的喷泉中,却被路过的侯默-辛普森救下。为了报答救命之恩,伯恩斯决定请侯默去芝加哥大吃大喝一趟。豪华轿车,私人飞机,侯默享尽奢华,但也因此开始质疑自己平时的生活——他的的确确是个废物。为此马姬请来了夸夸其谈的人生顾问——冦尔比-克劳斯帮助侯默重塑自己的人生。第一步是成功的,借助保龄球鞋,侯默开始变得自信,但是克劳斯却让他辞去现在的工作,找一份新工作——侯默因为没有经验而开始事业之旅。为了不让家人失望,他隐瞒了事实,但纸包不住火,他决定花钱载妻子坐一次私人飞机,并且借这个机会坦白。谁知道飞机驾驶员竟然嗑药昏倒,侯默在克劳斯的鼓励下最后“迫降”成功,也乘机圆谎成功。(西风/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