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韩剧《仁顺很美丽》人物--金民俊饰柳相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2日17:09  新浪娱乐
资料:韩剧《仁顺很美丽》人物--金民俊饰柳相宇

金贤珠饰朴仁顺

  金民俊饰柳相宇

  自信、幽默、谦虚,在文化部当记者。

  不了解他的人觉得他是拥有一切的完美男人,帅气的外貌、高大的身材、谈吐幽默、毕业于国外名门大学。家境富裕、拥有另人羡慕的职业。因此人们都认为他是典型的有钱人家的少爷。但是他也有难以启齿的过去,小时候他的家境非常穷困,穷得他常常不能吃午饭,天天只有同一件衣服,朋友们嫌弃他脏。现在,这一切都是过去,现在的他就像出生在富贵人家般行动,衣服也只穿名牌,在会员制的健身中心健身。

  偶然的机会他遇到了中学同学仁顺,对她的过去充满了好奇。他还记得由于和歌星仁顺的名字相同,她常被同学们取笑。每次在电视里看到歌手仁顺的时候,他就会想起她。美丽的仁顺唱歌比歌手唱得还好听,既聪明又自信,所以他一直以为仁顺会生活得很幸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