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韩剧《儿媳妇的全盛时代》分集(23-28)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5日11:10  新浪娱乐

  第23集

  福秀和美贞为了仁庆的生日聚会,来到美贞的家里。全家人聚在一起边唱歌边打开生日礼物。香心依旧反对美顺学书法,福秀打电话说在美贞家住一晚,美顺听后不禁伤心。美顺埋怨美贞的自作主张,秀吉说时代不同了。仁宇和福秀一起洗碗,仁庆穿着仁宇送的T恤出现在他们面前,仁宇发现礼物被换后惊鄂。同一时刻,在猪蹄店里福南拿着性感的睡衣大叫。

  俊明独自坐在长椅上回忆基河的话,而基河也向承有问起秀贤的丈夫,秀贤心情复杂地看着俊明的第一次结婚照,

  第24集

  福秀上班后给美顺打电话,被美顺训斥一顿。美贞拿着茶套礼物,找到明熙的家。不顾明熙困惑的眼神,美贞在那里开心地吃完饭后回到了家。

  福南为了礼物的事情把仁宇叫了出来,在大街上吵了起来。美顺叫住下班的美贞,让她以后星期天的上午在店里看着,美贞却表示不可以。

  从早晨开始美顺就不见踪影,秀吉到处寻找美顺,香心却料到美顺的去向。星期天猪蹄店接到团体订购,而秀吉去参加亲戚家的婚礼,而福秀去外地出差,福南去参加策划会议。无奈香心和美贞在店里忙得团团转,而美顺受到书法老师的称赞,在郊外享受久违的自由。

  第25集

  秀贤在婆家吃早餐,送延钟去机场参加学术会,回来的路上接到基河的电话。明熙拿秀贤和美贞做比较,正当秀贤为此生气的时候,美贞告诉她不能去仁川拍摄了。秀贤责备美贞,之后不顾明熙的叫声,跑去仁川找基河。

  俊明从朋友那里接到找到素英的电话,急忙来到春川。美贞拜托仁宇帮忙看一下店,正当仁宇来猪蹄店的路上,偶然看到福南,他悄悄跟在福南的后面。仁宇发现福南来到做气功的地方,仁宇抓住福南的弱点,威胁她到西餐厅去吃饭。美贞看着疲劳一天下班的福秀,心疼地哭了起来。美顺偷偷地进屋的时候被香心发现。同一时刻,仁宇和福南也被仁庆和民植的突如其来而慌忙躲了起来,但最终还是被发现。

  第26集

  香心仍出水壶,大声地叫美顺出去,美顺赶紧躲到福秀的房间。福秀和美贞、秀吉聚在福南的房间,而两个人的斗争仍在继续。

  俊明来到春川疗养院,但已过了规定的见面时间,他在车里睡着。而秀贤和基河也为了第二天的拍摄也睡在车里。基河进秀贤的车里,在旁边的座位上睡着,秀贤慌张地一夜都没有合眼。中间醒来的基河和秀贤看着夜海聊天,基河说秀贤另他彷徨,表示今后不想再见到她。

  福秀和美贞上班后,家里只剩下香心和美顺,美顺被香心狠狠地训斥,但最终仍得到香心的许可,说美顺可以去学习书法。美贞对美顺对自己没有一句道歉而生气,美顺给公司打电话,告诉美贞店里有团体订购餐,问她什么时候下班,美贞终于忍无可忍,告诉福秀自己今天回娘家睡觉。

  结束拍摄回首尔的路上,基河开玩笑地对秀贤说喜欢她。到了工作室后,基河像再也不见秀贤一样拥抱她。俊明写完疗养院见面申请书后,坐在长椅上等着,这时看到素英走过去。

  第27集

  仁庆训斥着不懂事的美贞,劝她回婆家。伤心地开着车回去的路上,见仁宇追着福南的后面,更加生气。回到家后,美贞不小心把生菜撒了一地,受不了美顺的责备,给仁庆打电话。一整天生着气的仁庆听到美贞的哭诉,终于忍不住跑到猪蹄店。

  俊明见到素英忍不住痛哭,而素英却避开俊明不见他。素英母对俊明说不要再来找素英。秀贤想起基河感到难过,正在这时候,她接到从春川到首尔的道路上俊明酒后驾驶而发生事故的电话。

  第28集

  俊明只是额头擦破了皮,但是延钟、明熙、秀贤都被他惊吓。伤心的延钟躲开秀贤问俊明为什么还在找前妻,俊明坦露自己忘不了素英的心情。偶然在门前听到这一切的秀贤静静地离开,因伤心和愤怒秀贤流着泪,不知不觉地来找基河,看到基河后一把抱着他。

  很晚跑到猪蹄店的仁庆正巧目睹美贞一个人在干活的情景,生气地要找婆婆美顺算帐,但秀吉正巧出现,仁庆躲到美贞的房间里。仍不解气的仁庆给猪蹄店打电话,对美顺说要跟着时代走,美顺听后气得说不出话来。

  仁庆偷偷走出猪蹄店,福南给她拿包好的猪蹄,努力想给仁庆留下好印象。仁宇终于申请福南学的气功学校,想一起学气功得到福南的心。Today/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聊天室js主体代码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