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早间韩剧《那样也喜欢》分集(第16-20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5日14:13  新浪娱乐

  第16集

  正熙背着孝恩做代理司机,偶然遇到了徐会长。徐会长把正熙叫到自己的车里,问起近况。这时明知打来电话,徐会长故意不接。明知给徐会长的司机打电话,问他徐会长和谁见面,司机无奈说出事实。

  孝恩找到泰柱,说会靠自己的力量去解决问题,并表示不能接受泰柱准备的房子。泰柱说服孝恩接受,但是孝恩说如果实在不行就推迟结婚。泰柱听后生气地说自己不想强迫别人去结婚,说完转身离开。

  第17集

  明知拜托俊裴的朋友调查泰柱,泰庆拜托泰柱从银行取钱帮自己,但是泰柱谎称把钱全部借给朋友了。孝恩看着母亲为钱辛苦奔波,决定接受泰柱的帮助。

  泰庆在整理泰柱的衣服的时候发现合同书,知道泰柱买了房子的事情。泰庆愤怒地告诉泰柱他和孝恩结婚的日子就是自己的忌日,叫他两个人之中选择一个,泰柱回答说选择孝恩。泰庆找到孝恩工作的地方,大闹着让孝恩还弟弟的钱。

  第18集

  锡宇亲自找到孝恩,拜托她到奴利鞋业来工作。孝恩说虽然自己对韩江鞋业没有留恋,但是对自己来说它有着特殊的意义,如果自己到奴利鞋业来工作的话,和韩江鞋业成为竞争对手,对自己是很大的压力。锡宇无奈地留下名片后离开,明知为了诱惑泰柱,安排和泰柱喝酒的机会,并表示自己可以给泰柱金钱上的帮助。泰柱说自己知道明知和孝恩的关系不好,明知表示自己很想和孝恩和好,但是孝恩故意远离自己。

  泰庆告诉泰柱有个相亲的机会,女方家可以帮他们偿还债务。泰庆骗泰柱叫其来到相亲的地方,而受明知拜托的俊裴的朋友拍到了相亲的场面,给了明知。明知把那些照片给孝恩看了…

  第19集

  正熙安排在尹社长的家里准备一顿晚餐,事先并不知道是招待徐会长的餐。同样徐会长也不知道正熙在那里,和尹社长一起边吃边聊了起来。其间,正熙端着茶走进

客厅,见徐会长后正熙大吃一惊,手上的水杯掉在了地上,徐会长看到正熙也吃惊不已。

  孝恩和泰柱见面,问他为什么没告诉和明知见面的事情和相亲的事情,泰柱生气地说自己本来是想来得到孝恩的安慰,没想到孝恩这么对待自己,之后泰柱生气地离开。明知找到泰庆说自己喜欢泰柱,表示自己可以替泰庆偿还债务。泰柱回家的路上遇到正在等自己的明知,泰柱告诉明知不要再来找自己,这时明知雇佣的人们逼近他们…

  第20集

  明知告诉孝恩自己喜欢泰柱,而泰柱也不讨厌她,所以自己决定把泰柱抢过来.明知来找泰庆,拜托她帮自己,泰庆表示如果明知能帮自己解决债务的话就会帮她。明知说现在还不能帮泰庆还债,应该让泰柱再难过,这样才能对孝恩死心,如果泰庆再帮自己的话,自己帮泰庆还清所有债务。泰庆因诈骗罪嫌疑被抓到警察局,泰庆故意在泰柱面前表现得自暴自弃地,泰柱想尽办法要救泰庆,但是并不容易。在警察局接受调查的泰庆突然晕过去,被紧急送往

医院。明知在医院安慰消沉的泰柱,两个人自然地近了一步。Today/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