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CBS《犯罪现场:迈阿密》第六季(6)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5日15:18  新浪娱乐

  第六集

  天空发生了日食,四周一片灰暗。这时,罗尼·汤普被刺死在五星级大酒店的游泳池边。游泳池边上的椅子旁发现了一些皮屑,和马里奥·蒙泰罗的吻合,而负责化验的纳塔莉惊奇地发现他的DNA居然有狼的荷尔蒙!马里奥告诉CSI小组,罗尼是个毒品贩子,自己本来打算去找罗尼买药,结果发现他死了,于是顺手牵羊拿走了罗尼的药品储备。从马里奥交上来的赃物里,CSI小组发现了一枚身份徽章,和尸体上的伤痕非常吻合,怀疑它就是凶器。

  前一晚也有类似的案件发生,遇害者戴安娜的伤痕和罗尼尸体上的非常相似。亚力克西告诉大家,自己从罗尼尸体上找到了一根狼毛。有了这些证据,CSI小组决定再去询问马里奥,却发现他躺在自己公寓里,脖子受了重伤,奄奄一息。马里奥说,自己遇到了袭击,幸好

宠物狼吓走了凶手。

  马里奥公寓门框上的血样和服务生肖恩的血样相同,但肖恩坚持说自己是被陷害的,他从没到过那里。这时,从戴安娜公寓里发现的新证据——狼毛,让此案的所有疑点都集中到了马里奥身上。然而,真正的凶手却是一个无法在阳光下行走的皮肤病患者…… (一平/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