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FOX剧集《豪斯医生》第四季分集(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5日15:22  新浪娱乐

  第五集

  一个三十多岁的男子在街上漫步,忽然被两个阿飞拦住勒索钱财。他试图保护自己,突然发病了,非常严重。一名阿飞掏出男子的手机拨了急救电话。

  病人送到医院,似乎患了失忆症,什么都记不得了,他身上也没有任何身份证明文件,医生们管他叫X先生。蔡斯和弗里曼聊着天,突然发现病人穿着一件医生的白大褂昏迷在地板上。弗里曼认为他很可能得了孟豪生综合症,见到其他病人的发病症状潜意识中就会模仿出来。豪斯纠正说,应该是“乔瓦尼尼映射综合症”,失忆症患者会不自觉地模仿其他人的行为以及思维模式。

  为了证实他的推断,豪斯带着X先生进入手术室。果然,X先生马上就熟门熟路地要给病人开刀,豪斯连忙拦住了他。豪斯摘下X的手术手套,划了一道口子,X的血流出来,很快就凝结了。豪斯认为这代表X受到了感染。

  B超检验结果发现,X体内有很多黑色的脓包,和最近发现的

海啸幸存者症状一样。抗生素对它不起作用。最后,豪斯穿上在X先生车内发现的衣服,出现在他面前。X想了很久,然后开始模仿起过去的自己来。豪斯弄明白了X的来历:一位农用设备推销员。而他的病因也水落石出:感染了猪身上的寄生虫。(一平/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