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日剧《女子刑事》分集介绍(第3-4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5日16:38  新浪娱乐

  第三集

  通过日暮署一帮刑警的调查发现,连环杀人案中第四位受害者佐藤有希是假名,不仅如此,她的真名叫做时田梨惠子,是某著名大型企业社长的掌上明珠。这种身份的人为什么却要用假名,尽管被下令不许管这宗杀人案,来实依然努力思索着,由于在抓小偷的时候来实又擅自在街上开枪了,勃然大怒的刑警课长青山赶紧下令把她抓回调查本部。

  吉井去把来实抓到车上准备带回警署,来实依然满脑子连环杀人案的事情,虽然坐在车子里却不断追问案情的进展。

  另一方面,朴智元把自己碰巧拍到的时田梨惠子的照片交给华子,柳田把一个叫惠莎的女人带回警署,之后本田和华子组成了调查小组,案情却依然毫无进展。

  这天来实听说杀人案现场附近的停车场停着不少车,于是明白肯定有什么遗漏的证据并独自前往案发现场,此时却发现某人的踪影。

  第四集

  来实逮捕了手上持有连环杀人案证据的疑犯有吉久美,为了寻找新的证据和久美一起来到她单独住的公寓搜查,智元赶紧把此事告诉了华子,焦急的华子立刻赶赴现场,结果看到了倒在地上的来实,和已经被人杀害的久美。

  手上的证据也弄丢了,一时之间日暮署刑警课笼罩在沉重的气氛中。得知是来实搞出这种状况的柳田,愤怒地要求来实去写辞职信,让来实陷入了低潮中。

  看到来实闷闷不乐的样子,智元邀请她一起去游乐园散心,不久来实终于在智元温柔的安慰中慢慢恢复了心情。

  几天后,青山课长给来实派了新任务,让要求来实辞职的柳田气闷不已。

  来实和华子一起去给小学生讲授

交通安全课,可惜孩子们完全不听她们的话,很快她们得知其中有一个叫做美帆的小朋友,是连环杀人案其中一名死者小高嘉弘的女儿,但紧接着美帆突然失踪了。

  与此同时,连环杀人案的凶手给警方寄来了一封预告信。真夜/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