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日剧《歌姬》分集介绍(第3-4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5日16:39  新浪娱乐

  第三集 用眼泪实现命运的人

  格鲁曼被山之内一家绑架了,听闻此事的太郎飞奔而出要去救他。看到太郎为了救人如此拼命,小铃既担心又深感骄傲。

  此时croissant的松出现在奥利安电影院,提出的一系列要求,让胜男和滨子都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恐惧。阿松要求电影院每个月向山之内一家缴纳30万日元的地租,这完全等同于电影院每个月的收入了。让胜男烦恼的是太郎对此事一笑了之。

  阿松不仅压榨奥利安电影院的钱款,更希望能把太郎赶出这个地方,于是找上格鲁曼一起商量。得知此事的神宫寺慌忙告知太郎,谁曾想太郎对此也丝毫不以为意。

  第四集 要把我的女人让给那个男人吗!

  又到奥利安电影院来的阿松对小铃一见钟情,结果到奥利安电影院来送小铃礼物,成了他每天必做的事情,对此胜男和滨子都大感头疼。

  但也正因如此电影院不用再向山之内一家上缴金钱了,太郎嘴上虽然什么也没说,实际上心里却产生了许多想法。阿泉和玛丽于是不断在太郎面前提到阿松,想借机怂恿太郎有所行动,太郎却迟迟不肯有所表示。因为阿松的再接再厉小铃产生了迷惑,开始慢慢不满太郎对自己的冷淡。

  终于阿松正式向小铃提出了约会的邀请,正在闹别扭的小铃不知不觉就答应了下来,而周围的人们则极力反对。更提出想要为小铃找个人充当男朋友,借此让阿松对小铃死心。滨子和阿泉都认为这个角色非太郎莫属,可惜太郎却推荐神宫寺。 真夜/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