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同事三分亲》分集介绍(第71-75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5日16:52  新浪娱乐

  第71集 安娜的身世

  子祥相约戴安娜喝茶。言谈间子祥称将获政府颁发荣誉膺勋章,他更向戴安娜提出要在受勋的记者会上,公开与戴安娜的关系,戴安娜听后心中大喜,但表面上却称此举将影响子祥而需要考虑……

  戴安娜下班后,立即往找亲生母亲戴菲,向戴菲打听对此事的反应,戴菲表示望能得到子祥的道歉……

  及后,戴安娜依约跟子祥与其他亲戚吃饭,但众亲戚无不反对子祥与戴安娜公开二人关系,但子祥却坚决表示要认回戴安娜的决心,并将家传玉器交给戴安娜。然而,此消息不知如何泄露出去,令戴安娜瞬即成为传媒追访的对象,就连英明也明言希望戴安娜在认亲后,能成为其媳妇……

  戴安娜狂喜下,希望戴菲能与子祥和好,撮合二人见面。可是,二人甫见面便吵了起来,戴菲更在言语间透露戴安娜并非子祥的女儿,此时,大批记者应戴菲之约而到,子祥怒极出走,但原来一切皆是丞君的阴谋……

  第72集 婆媳斗一番.第三回

  家岚与楼华在家中弄食物给同事吃时,伍恒突然出现,单打家岚在影响其日常生活,家岚立即进行反击,两婆媳因此而吵了起来。更甚的是连赶来劝交的陆哲也受波及,成为二人的磨心,陆哲与楼华不胜其烦,立即找在山商讨对策……

  在山听过陆哲与楼华诉苦后,立即献上一条妙计,要陆哲在他到国外探亲期间使用。当晚,家岚与伍恒二人果然又再因小事而吵了起来,陆哲立即依在山的‘妙计’,讹称因二人经常吵架,令他无法集中精神工作,嚷着要搬家避开二人,使婆媳二人大惊下表示和好,却不知二人只是‘口和心不和’……

  但好景不常,翌日当伍恒在家打扫时,发现自己少了一包燕窝,而刚巧家岚在房内偷偷地炖燕窝吃,伍恒怀疑……

  楼华得悉此事后大惊,立即赶回公司向陆哲说出此事,陆哲惊惶间,竟想出代家岚买回燕窝给伍恒。可是,家岚回家后,却发现自己所炖的燕窝被伍恒吃去,陆哲又再要买下另一包燕窝‘赔偿’给家岚,终令陆哲‘破产’收场……

  第73集 古惑仔放暑假

  家岚与戴安娜分别到国外工干,一众同事立即纷纷相约准时下班到酒吧消遣。本来韦一懒理众人,但公司忽然失去了一个咖啡品牌的大客,引致公司没有了咖啡供应,韦一才勉强答应到酒吧,但想不到韦一在酒吧内,遇上旧女友珊珊……

  珊珊看到韦一大喜,立即要韦一再联络她聚旧,韦一犹豫间,纪勇二话不说就将韦一电话告之珊珊,但原来韦一曾答应明亮不再见珊珊。不过,纪勇就劝韦一应趁明亮

留学时期,好好地‘放一个暑假’,终令韦一答应再约会珊珊……

  可是,韦一‘放假’的情状却令纪勇大吃一惊,他观察到韦一经常约会珊珊外,更与珊珊作‘秘密的’电像会议,纪勇大急下,警告韦一不应‘玩丧了心’……

  纪勇担心得受不了,偷偷查看韦一发给珊珊的短讯,发现韦一相约珊珊到

别墅,纪勇大怒下,联同楼华及陆哲到别墅‘捉奸’。刚巧遇上珊珊出现,纪勇厉声指责珊珊,却不知韦一只是在帮珊珊拍摄那个原本属于‘形’的咖啡广告而已……

  第74集 搅乜鬼非常约会

  纪勇近日因常跟网友聊天,终学懂电脑打字,令全公司上下大感惊讶。突然,同事 Marco 由厕所冲出来,大叫着另一名同事 Gary 反锁在厕所内痛哭,众人大惊下立即到厕所内安慰 Gary , Gary 道出遭网友骗财,纪勇听后大笑……

  纪勇教训 Gary 对付网友应抱著“一不做、二不休’的宗旨,所谓‘一不做’是有钱银来往不做,‘二不休’则是不见过面就誓死不休,言谈间更说自己当晚就约了网友‘小龙女’作视像会议见面,见面后会回来与大家分享心得……

  当晚,纪勇真的与小龙女在视像会议见面,纪勇更以帮她买手机来试探小龙女,可是小龙女却没有中计,反过来约纪勇到外约会见面,纪勇大喜答应……

  纪勇见过小龙女后再次坚信小龙女性格清纯,及后更收到小龙女相约,要到其家中谈天。纪勇大喜下,使计支开韦一,好让二人独处。不过,当韦一夜深回家后,赫然发现家中所有东西被搜刮一空,而纪勇被劫的片段更被放在网上……

  第75集 Kawaii 告急

  彤彤瞒着众人接拍‘形’宿敌‘祖与占’的广告,虽然‘祖与占’的负责人大宇哥,答应彤彤不会拍摄到面孔,还开出高于市价的酬金。不过,原来大宇哥的目的,是要彤彤‘过档’到‘祖与占’,彤彤听后大惊逃走,却又被戴安娜看到……

  彤彤大惊逃回公司,将事情始末告之陆哲。陆哲听后,亦不知如何处理,遂命彤彤待家岚回来后,向家岚交待清楚,彤彤无奈答应……

  可是,当家岚回来后,大量工作令彤彤没法告家岚道出实情,彤彤唯有依家岚之命令,将一盒广告录影带交给戴安娜。但戴安娜接过后却看也不看,将录影带交给彤彤送走,彤彤不知有诈,但甫出公司门,便被保安人员逮个正着……

  戴安娜立即找家岚来‘主持公道’,家岚却在陆哲的坦白下,明白到这全是戴安娜欲立威的计划。家岚立即往见戴安娜,道出绝对会保护彤彤,更道出宁愿开罪这名新老板,也不会让无辜的同事含冤……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