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同事三分亲》分集介绍(第76-80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5日17:00  新浪娱乐

  第76集 长老系高手

  在山突然冲到伍恒家,嚷着要为众人弄海鲜大餐。可是,他为众人买海鲜时,恰巧遇上雷雨,令他混身湿透。伍恒立即命令在山换衣服,但在山却忽然像心脏病发般跌倒在地,幸好伍恒发现在山只是肌肉劳损……

  伍恒立即命令在山跟她学习太极,在山无奈答应。不过,伍恒的教法太过死板,在山始终跟不上进度。刚巧,伍恒的师姐、彤彤的母亲上官凤路过,看到在山的丑态,出言讥讽伍恒不懂教徒弟,伍恒一怒之下,命在山练成才可再到其家中……

  在山如言拼命地在公园练习,忽然上官凤出现,称要调教在山来让伍恒对她另眼相看。在山犹豫间,上官凤已开始教导他起来,更要在山将她传功之事为她守秘。

  果然,在山通过伍恒的考验,令他终得以重返伍恒家。不过,伍恒却发现在山行为变得古怪起来,于是跟踪到在山与上官凤的约会。伍恒一言不合,与上官凤打了起来,在山看不过眼,竟使出无极门的最终心法来分开二人……

  第77集 还是觉得您最好

  陆哲与楼华早上回公司时,楼华突然拉着陆哲。原来,楼华近日暗恋著有‘言氏之花’之称、六楼的白领俪人 Karen 。正巧楼华发现她刚踏入公司,遂拉着陆哲,望能与 Karen 同乘一部电梯,楼华在神魂颠倒间,竟拾到 Karen 掉下的员工证……

  楼华拿着的员工证竟不知如何是好,众人纷纷教路,要楼华将证件并附上卡片,放在信封上等 Karen 主动联络,楼华听后意动接受建议……

  与此同时,公司正为一个广告作录音广告,可是公司相约的艺人却临时失约,众人苦思无法下,命‘扮声之王’的楼华顶上,楼华迫于无奈答应。可是,当楼华录音完成后, Karen 突然出现,揭破 Karen 原来对陆哲有意思,对楼华却不屑一顾。

  楼华的录音受到广告商采用,广告播放后立即大受欢迎。 Karen 更主动向楼华搭讪,就连戴安娜亦主动来拉拢他,看得陆哲直摇头,劝楼华醒觉。可是楼华却反过来指责陆哲妒忌他,更主动答应戴安娜的要求……

  第78集 歌声背后

  美瑶的兄长文昌近日需要到内地公干,于是趁送美瑶上班时,多番叮嘱美瑶好好照顾自己。恰巧,他们遇上同样上班的陆哲母子,文昌于是趋前捉着家岚,要家岚替他照顾好美瑶,家岚含笑答应……

  彤彤突然一身 Lolita 服饰回公司,原来她参加了日本事务所举办的选拔赛。但言毕,却看到因一时心急而扭伤脚的美瑶,彤彤二话不说,答应负责照顾美瑶起居饮食……

  可是,彤彤的厨艺却不敢恭维,于是彤彤提出请美瑶到卡拉 OK 吃自助餐,顺便准备录制面试用的试音声带。可是,彤彤却歌喉有限,反而比不上美瑶即兴的一曲,令彤彤打消了参加比赛的信心。

  昔日,陆哲偶然听到美瑶的录音,误会彤彤害怕离开他面放弃面试。于是,彤彤经陆哲多番鼓励下,本欲拿着美瑶的录音去面试,刚巧,陆哲往探望美瑶时,揭发此事的真相,大怒下前去质问彤彤,想不到一切却让文昌碰个正着……

  第79集 两小无猜

  文昌偶然碰到陆哲与彤彤在街上争执,使一直以为陆哲与彤彤拍拖的文昌,误会陆哲一脚踏两船。回家后立即要美瑶辞去工作,并要美瑶以后不可再见陆哲,美瑶听后急怒攻心,竟与文昌吵了起来,美瑶更因此离家出走……

  美瑶‘流落’街头,立即四出致电找人‘求救’。但手提电话没电的她,竟用公共电话打了给陆哲,恰巧又让陆哲路过遇上。美瑶无奈下道出离家出走的真相,陆哲亦道出与彤彤争吵的原因,最后,陆哲决定带美瑶回家借宿一宵……

  可是,当他们回家后,却发现家岚到外公干,而伍恒却忽然力数后生一辈的男女观念随便,令陆哲只能偷偷地将美瑶带回自己房内。当晚二人就在陆哲房内谈了整夜……

  昔日,陆哲起床发现错过了‘逃走’的机会,陆哲更要讹称生病足不出房,二人被迫留在房内外。最后,幸得家岚回来,支开伍恒,才成功避过被伍恒揭穿的危险。此时,美瑶收到彤彤的电话,称正在跟楼华学习唱歌……

  第80集 地下情

  陆哲清早便红粉绯绯地离开家门,原来这日是陆哲与美瑶首日拍拖上班的大日子。可是,正当二人温馨地聚在一起吃早餐时,美瑶却提出要向家岚解释清楚,并以不欲影响彤彤为名,要陆哲暂时不要将恋情曝光,陆哲听后含笑答应……

  二人依约定分别回到公司,虽然二人表面上装在若无其事,陆哲甚至刻意地冷淡对待美瑶,但二人却忍不住利用短讯谈情。众人虽看不出任何破绽,但却无意中多次破坏二人欲独处的计划,彤彤更发现陆哲约了别人去看电影,大惊地跟踪陆哲到电影院中意图‘捉奸’,但幸得美瑶惊觉,才化险为夷,不过,彤彤却在美瑶面前绝对会破坏陆哲与新女友的恋情,令美瑶更加不敢将恋情曝光……

  但纸包不着火,彤彤无意中撞破本应在加班的陆哲,在公司内与美瑶接吻。当晚,彤彤更接获落选到日本发展的消息,失落地找偶尔救了她一命的新同事 Paul ,合演一出由她自编自导的好戏,成全了陆哲与美瑶的恋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