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25集电视剧《女人心事》分集大纲(21-2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6日15:06  新浪娱乐

  第21集

  罗想谅解了严立达。此刻,严立达的手机响了,罗想的心又绷上了。严立达开口说:是林青青打来的。罗想咬牙说:走,你走吧。

  医院门口,严立达碰到蔡小欣,二人交谈。严立达心情沉重,对自己给罗想造成的伤害充满内疚。

  病房里,蔡小欣和罗想谈话,她告诉罗想自己刚刚遇到严立达的情形,严立达如何悔过,如何痛哭失声。罗想沉默不语。

  朱西子在和父亲朱朋石交谈,谈到女儿的病对自己的触动,感受到亲情的重要,她不能自己地哭了。朱朋石鼓励她。

  病房里,蔡小欣告诉罗想自己爱的那个男人走了,去登山了,临走前告诉她他不会被爱情束缚。蔡小欣和任何人都无法倾吐,只能和罗想诉说。罗想感叹。

  马国庆来找桂雅丽,告诉她蔡小欣爱的那个男人根本不打算结婚。桂雅丽着急。桂雅丽去找女儿,说出自己的忧虑。两人说不通,吵了起来。

  桂雅丽来到医院,看到罗湛和朱西子在陪着女儿,三个人显得很和谐。桂雅丽进来,极力表现得自然大方。

  晚上,罗湛回到家,看到桂雅丽一个人在流眼泪,说出蔡小欣的事。罗湛感激桂雅丽对自己的体谅,但对她的忧虑不以为然,自己的孩子能健康地活着就已经很好很好了。罗湛的感叹使桂雅丽体会到他为女儿的病心中悲伤,她极力宽慰丈夫。罗湛感到很温暖。

  第22集

  林青青来找严立达,她的丈夫有了别的女人,要和她

离婚

  严立达来看罗想,再次向罗想诉说自己的歉疚,告诉她林青青来找他的事,以及自己内心厌恶的感觉。罗想不由问:你告诉她我的病了吗?严立达说没有。罗想感到一丝欣慰。

  手术的那天,罗想换上了手术的衣服,严立达最后一刻拉住罗想的手,摸了摸她的头发。罗想被推进手术室。

  朱西子在家中和罗湛通电话,告诉她女儿的情况很好。

  罗湛感到高兴,和朱西子聊了半天。罗想的癌症没有转移,不用做化疗,现在正在恢复。

  蔡小欣到医院来看罗想,和她一起来的是叶航。罗想对蔡小欣和叶航非常热情,由于感到重获新生,她的情绪有些亢奋。桂雅丽来到医院,意外地相遇使蔡小欣不知所措,罗想解围地说叶航是她的朋友。蔡小欣找个机会拽着叶航一起走了。桂雅丽向罗想询问叶航是何许人,罗想不肯透露真情,桂雅丽不满。罗想劝解,态度十分豁达 。

  林青青来找蔡小欣,告诉她自己离婚了。林青青心里充满仇恨,让蔡小欣感到不安。蔡小欣让她不要再去打扰人家。林青青阴沉不语。

  罗湛到医院看女儿,罗想和爸爸谈了很说,她感到父母对自己的爱,看到父母在一起关系融洽心里很安慰。罗湛试探地问起她和严立达的关系,罗想说:过去的就让它过去,现在她想重新开始,好好生活,让爸爸放心。罗湛问女儿叶航是何许人,罗想告诉了爸爸真相,让爸爸不要对桂雅丽透露。罗湛叹气道:其实她知道。

  第23集

  严立达在家,林青青来找他。严立达把她推开。林青青十分气恼,威胁严立达要报复他。严立达不安。

  马国庆找到蔡小欣,表示自己会等着她。蔡小欣有些感动,让他不要等了。

  出院那天,罗想和严立达回家了。晚上,罗想和严立达躺在床上,罗想告诉严立达自己想过自杀,严立达震动,难过,表示自己会好好和罗想生活。罗想也反省了自己,希望过去的一切都过去,重新开始。

  罗湛来到蔡小欣家,他希望蔡小欣做事不要太冲动,蔡小欣默默听着,不置可否。

  罗湛来到女儿家,和女儿说起自己和蔡小欣的谈话。罗想笑话爸爸瞎管闲事,罗湛自嘲。

  严立达回家来,罗想试探地问起林青青的情况,严立达说自己很久没有见过她了。罗想和妈妈一起练气功。

  蔡小欣来看罗想,她告诉罗想叶航又要走了,她想追随他去,罗想不知该如何回答。蔡小欣走后,罗想把情况和严立达说了,严立达态度模棱两可 。电话响了,严立达接,半晌,严立达忽然说:告诉你,刚才来电话的人是林青青。罗想怔住。

  朱西子和罗想一起在气功班练气功。罗想告诉妈妈林青青来电话的事,她觉得严立达确实和林青青分手了,而林青青却仍然想纠缠他。朱西子却有些疑心。罗想不由心烦意乱。晚上蔡小欣来到罗想家,述说自己的痛苦。

  第24集

  蔡小欣离去。他们夫妻俩为蔡小欣的情感所感动,罗想也想起自己初恋的感觉。

  林青青打电话来,严立达实说,是林青青打来的,约他见面。

  朱西子已经学会了做菜,请女儿共进晚餐。她还是希望罗想不要和严立达一起生活,罗想没有表态。

  严立达去找林青青,对她说出自己对今后生活的想法,求得林青青的谅解,和他分手。林青青感到心理极度不平衡,她说自己要去找罗想。严立达恳求她不要这样做,林青青说:那你就和我好。严立达说:那你就去找吧。

  桂雅丽到女儿处,帮助她整理东西,看到叶航的信,他离开了,去西藏。桂雅丽高兴,并告诉了罗湛和奶奶,掩饰不住心中的喜悦 。

  严立达夫妻在家,蔡小欣来告别的,她要去找叶航。罗想把蔡小欣要走的事告诉了罗湛。罗湛决定先不告诉桂雅丽,自己和罗想一起去阻止蔡小欣出走。

  蔡小欣正在准备行装,看到罗想很高兴,但一眼看到她身后的罗湛立刻明白自己被出卖了。罗想极力解释,罗湛煞费苦心地说服,但都被蔡小欣顶回去。她坚决要走。罗湛最后只得要求她和妈妈见过面再走,蔡小欣答应了。

  罗湛回家告诉了桂雅丽,桂雅丽慌了神,立刻赶到女儿家,但蔡小欣已经走了,只给妈妈留了一封信。

  桂雅丽急得病倒。罗湛服侍左右,潘良也帮助儿子照顾桂雅丽。罗湛委婉地劝说妻子。桂雅丽感到有丈夫就有了依靠,焦虑的心情有所缓解。

  林青青给罗想打电话,约她见面。晚上,罗想睡不着觉…

  第25集

  家里,罗想告诉严立达,林青青来了电话。严立达准备和她见面,和她谈谈,现在每一天都心神不宁,惶惶不可终日。

  罗湛睡不着,发现桂雅丽也睡不着,在拖地板。大家都为蔡小欣着急,在孩子到底这么了?

  林青青去办公室找严立达,两人争吵,扬言:“你休想过安稳日子!”

  马国庆给罗湛打电话,告诉小欣回来了!回家后,蔡小欣和妈妈谈自己的感受,母亲对自己的爱,自己对叶航的爱。

  朱西子要去云南旅游。母女俩告别时,有人敲门,是林青青。罗想把林青青请进屋,介绍给朱西子,说:这是我的一个朋友。林青青本想来闹一场,面对彬彬有礼的罗想,她退缩了,惶惶告退。罗想追了出去。

  罗想和林青青在路边谈话。林青青指责罗想,说由于她把自己和严立达的事告诉了她丈夫,她丈夫才和她离婚。罗想向林青青道歉,坦露了自己曲折的心路历程……

  朱西子从窗子里看着两个女人。严立达回家来,远远看到两个女人,本能地躲避,偷偷溜家。

  严立达在家里意外见到朱西子,对她说:自己和妻子会解决好他们的问题,让朱西子放心。朱西子无言。

  严立达走到窗前,望着妻子和林青青,片刻,转身走进厨房准备做饭……

  潘良和子孙两代人,包括桂雅丽和蔡小欣,一起为丈夫扫墓。

  扫墓归来,回到家,罗想帮桂雅丽做饭,罗湛和严立达下起象棋来。

  奶奶和小欣说,自己年轻的时候也很浪漫,逃婚去法国追求自己的爱人,后来在一起渡过了40年…

[上一页] [1] [2] [3] [4] [5]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