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电视剧《铁嘴银牙》分集介绍(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7日11:51  新浪娱乐

  第2集 得敌提点 化解危机

  青青在公堂的屏风后,不断听到梦吉在公堂上指她是淫娃荡妇,一怒之下忍不住走出公堂反驳梦吉。唐镜见机不可失,立即当众揭发青青代父断案的秘密,更指责在座的官员也有罪,要判处杖刑,众官大惊下退堂商议对策。

  内堂中,青青忽然灵光一闪,用最新颁布的律例,虽令众官出丑,但却化解了众官受刑的危机,此时唐镜更称要认输,令梦吉终被众官杖打三十大板。

  梦吉被打,迁怒唐镜,但青青却怀疑自己得以想出解决办法,全靠唐镜暗中提点她。突然唐镜出现,令青青也不禁感激他,但唐镜却反过来单打青青,令她气结不已……

  仪贵妃近日常求乾隆册封她为皇后,可是乾隆却诸多推搪。和珅得知乾隆的心事,称会代乾隆解决烦恼,乾隆暗暗地称赞和珅办事得力。

  白凤的租客、兼妓院‘有凤来仪阁’老板丽嫦来找白凤,言谈间,丽嫦竟提出邀请梦吉成为妓院的老板。梦吉听后大喜,赶到妓院‘巡视业务’,却见唐镜寄居在妓院中,二人互相斗智。但到唐镜捉弄梦吉时,梦吉又再不小心,将内裤掉在到妓院寻开心的两广总督头上,两广总督誓要状告梦吉经营妓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