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电视剧《铁嘴银牙》分集介绍(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7日11:52  新浪娱乐

  第3集 偷入妓院 巧遇梦吉

  乾隆晚上要找仪贵妃侍寝,可是乾隆却赫然发现,床上等待的人竟是被打晕的和珅,和珅说出是仪贵妃将他打晕后偷走出宫。乾隆大怒下,命和珅全权处理此事,和珅却认为是立功机会,全力追杀仪贵妃的侍卫,但却因此反被仪贵妃误以为有山贼,脱离大队逃走而去……

  青青准备再与唐镜打官司,但她与父亲的属下愈想愈发觉难以与唐镜对敌,决定偷入妓院偷取唐镜的打官司笔记,但当青青偷入妓院后,因一时迷路被梦吉发现,梦吉立即与损友‘围捕’青青,青青大急下,误闯入唐镜的房中,唐镜于是使计将青青安全送出妓院,令青青立即对唐镜另眼相看。

  仪贵妃流落广州街头遭人调戏,幸得青青路过救了一命,但不巧仪贵妃却被梦吉误以为她就是青青,结果被梦吉捉弄至晕倒,梦吉将仪贵妃送到‘有凤来仪阁’。

  梦吉的官司又再升堂,唐镜当众揭发众官原来是妓院的常客,亦指出妓院的各种好处,令众官出尽洋相之余,亦哑口无言。青青急得要找唐镜求情,但唐镜反过来指责青青,青青急得哭着说出自己的身世。案件继续升堂,本来众官决定判梦吉无罪,但梦吉却突然认罪,并称青青涉及该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