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同事三分亲》分集介绍(第81-85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7日12:28  新浪娱乐

  第81集 俊妈驾到

  楼华与韦一在午饭时份的酒楼内,撞破裘俊母亲,相约她住在围村的村长,在为裘俊商谈婚事。在座的裘俊听后大惊,立即嚷着正与一名在‘自己公司内’的女同事拍拖,裘老太听后,表示翌日要到公司内看‘未来媳妇’……

  裘俊回到公司后,立即哀求众人为他圆谎,更要同事谭姑娘假扮他的女友。裘俊更秘密地收卖纪勇,为他想出解决办法。结果,纪勇想出于翌日当家岚及戴安娜到外见客的两个小时内,让裘俊成为‘形’的总裁。

  翌日,裘老太来到公司,虽然出手阔绰,为大家带来一分重头的见面礼,不过裘老太的挑剔性格,将所有同事都批评得体无完肤,众人帷有苦苦忍下,希望裘老太尽快离去……

  两小时过去,裘俊终于成功哄得裘老太回家。可是,当裘老太临离开要到厕所之际,却巧遇上早回来一步的戴安娜,戴安娜眼见裘老太的野蛮行径,立即出言指摘,立即又换来裘老太的反击,二人就在厕所内吵了起来……

  第82集 救人救出祸

  纪勇在茶水间内,听到同事大谈有人因救了老板而扶摇直上,忍不住单打同事的势利,却立即惹来众同事的反击,指摘他不应带病回公司。但纪勇抱病上班的原因,原来只为见赶来拍摄广告的偶像一面,众同事听后,立即迫纪勇请假回家……

  子祥在公司内遇上戴安娜,但二人见面时却形同陌路。刚巧,电梯无故故障,子祥为免尴尬,宁愿爬楼梯,令戴安娜失落非常。

  然而,子祥在爬楼梯时,却突然不支晕倒。恰巧遇上被众人赶回家的纪勇,纪勇二话不说救醒了子祥,更背负着子祥召的士到

医院中。纪勇救了老板,同事觉得他将会扶摇直上,但正当纪勇往见子祥时,子祥却指纪勇偷去了他的手表……

  纪勇之事立即引来同事的奚落。本来纪勇欲购买一只同款的手表来赔偿给子祥,但纪勇却愈想愈不甘心,竟冲到子祥的办公室内,大兴问罪之师,更意外打翻子祥的花瓶和油画,虽然最后始知误会一场,但纪勇却怕子祥追究下去……

  第83集 一命救五命(上集)

  众人将新广告的主角,设计成刻意丑化戴安娜的形象。戴安娜听后大怒,以老板的身分,无理由地要众人更改;韦一却不理,强要戴安娜接受。双方闹得不可开交时,家岚突然出现,轻易地化解了危机,令戴安娜对家岚更起戒心……

  戴安娜觉得家岚始终是威胁,决定要孤立家岚。一方面向行内‘挖角’,另一方面,找英明力陈‘换班底’的好处,英明听后明显意动。

  家岚收到戴安娜挖角的消息后,立即往找为信商量,为信深知戴安娜欲使手段迫走家岚,遂决定往接英明机,赶在股东大会前,向英明陈述利害。本来,英明亦深知戴安娜的心计,本欲拒绝戴安娜,不过纪勇却先发制人‘拦路告御状’……

  纪勇声泪俱下,拿着横额向英明‘诉冤’,不过纪勇愈说愈激烈,竟指摘为信与英明是‘昏君’。英明听后大怒,嚷着要接受戴安娜的要求,家岚立即往见戴安娜,以自动辞职来要戴安娜收回成命……

  第84集 一命救五命(下集)

  家岚自动辞职,纪勇始知自己无谋举动连累了家岚。不过家岚却毫不介意,说恰好让她可全职做个好妈妈,更相约为信到超市购物,身体力行证明自己乐于当一个‘师奶’。但为信无意的一句话,说中了家岚其实并不甘心……

  ‘形’兼戴安娜的宿敌‘祖与占’的老板丞君突然往找家岚,高薪力邀家岚加盟,令家岚暗感心动……

  戴安娜的奸计令家岚辞职,立即欺压创作部众人,要他们好好侍候性情古怪的大客徐生。不过当徐生甫到达公司,便指名要找家岚为他讲解企划,当他得悉家岚即将签约‘祖与占’时,更激得一怒而去,并扬言要光顾‘祖与占’。英明得悉此事后,立即严词责骂戴安娜,并要她立即解决此事……

  戴安娜迫于无奈,要创作部众人陪她往找家岚,说服她‘回巢’。可是,当她们来到伍恒家中,却惊闻家岚往找丞君签约;戴安娜大惊,立即赶到二人约会地点,更以股分来利诱家岚回巢,终成功‘挽留’家岚……

  第85集 好仔两头腾

  陆哲甫回家,家岚便收到美瑶的来电。家岚从美瑶口中得知,本来约好她吃晚饭的陆哲,早已和美瑶一家吃了晚饭。家岚聪后,反过来作弄欲假扮肚饥的陆哲,陆哲得知真相后,不禁觉得自己冷落了母亲……

  家岚听到陆哲的道歉,反过来安慰陆哲,称自己约了别人去看戏。可是翌日陆哲发现,家岚所约的人,竟是出名为人无耻的肥九。刚巧,为信亦路过目睹,二人不禁联手,使计威胁肥九与家岚断绝关系。

  正当二人以为奸计得逞,大喜地回公司之时,竟又让他们发现有人送上花束,留言约会家岚,二人又合力吓走这个‘追求者’。

  家岚目睹此事,借口支开为信与陆哲回家。刚巧二人遇上陆哲的前任老师、现任

高尔夫球教练的王 Sir 。陆哲为繓合二人,要家岚跟王 Sir 学打球。但却又被为信遇个正着,陆哲亦因而看穿为信对家岚的感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