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同事三分亲》分集介绍(第86-90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7日12:31  新浪娱乐

  第86集 断背疑云

  陆哲与美瑶又在公司内谈情,不过正当二人商量如何公开恋情时,楼华突然出现,不断指责美瑶,令美瑶大惊而去。楼华支开美瑶后,立即质问陆哲是否正与美瑶拍拖,可是陆哲却连声否认……

  刚巧,这天正是楼华生日,众人在酒楼为他庆祝之余,更纷纷送上礼物。可是,唯独陆哲一人因缺货,只能于翌日补送。楼华听后大怒,以接电话为名怒极而去。众人皆取笑此乃楼华‘因爱生恨’的反应,然而,楼华却一去不返,令众人更加坚信楼华已‘爱上’陆哲,但原来楼华只是收到一名旧同学小媚临盆前的电话,楼华为照顾这名曾爱上他的同学,才不理公司的来电而已……

  小媚诞下婴儿后,又立即与丈夫和好。楼华惨受情伤,立即找陆哲诉苦。可是二人的行为,却被其他同事看在眼内,立即惹来二人是‘断背好友’的传闻。陆哲迫于无奈,当众公开恋情,此时楼华突然出现……

  第87集 谁是舞伴

  为信与众同事开会后,要秘书向大家公报,言氏将举行一个餐舞会,庆祝言氏的酒店开幕。而在餐舞会,英明更会邀请一名女同事,成为他第一支舞的舞伴。消息公报后,众人皆以为此乃上位的好机会……

  可是,家岚却一于懒理,在家中跟在山学习厨艺。不过当陆哲回来,向家岚汇报众女同事‘备战’的情况,令伍恒心动,嚷着要教家岚跳舞,家岚含笑答应。

  在练习期间,伍恒却忆述某男士教她跳舞时的情景,令在旁听着的在山大急,追问详情。及后,在山更发现,伍恒与英明原来是旧相识,在山暗感不是味儿。

  原来教伍恒跳舞的正是英明,伍恒更直言难忘英明教她跳舞与做人的一番话。刚巧,伍恒为家岚到餐舞会送上舞鞋,因而遇上了英明。最后成为英明首名舞伴的,想当然就是伍恒这个‘徒弟’……

  第88集 婵婵餐厅

  戴安娜要众人赶制大客的广告企划,下令不准众人到外吃午饭。众人无奈下,惟有托清洁工阿婵为他们购买外卖的饭盒。可是当众人打开饭盒来看,竟发现饭盒竟似为众人度身订制,令人啧啧称奇……

  翌日,众人又因赶功而购买外卖。纪勇立即提出,趁阿婵放假时,尝试一下新的茶餐厅饭盒。正当众人万分雀跃时,为信的秘书 Doirs 来到‘形’,称英明要她购买阿婵一直订购那间茶餐厅的外卖,众人为哄大老板的欢心,立即展开行动。不过,众人翻查资料,却发现根本没有这间茶餐厅,纪勇立即跑到另一间更高档的餐厅购买外卖,却又让英明以‘货不对办’打回头……

  翌日,纪勇为报仇,欲透过阿婵找出那间‘不存在的茶餐厅’,却因此发现阿婵是利用公司的存仓作厨房,包办了区内的饭盒生意。纪勇立即向众人说出此事,令戴安娜与家岚一致决定辞退阿婵……

  第89集 最佳新抱仔

  文昌下班回来后,发现美瑶与陆哲在家中拍拖。文昌在二人闲谈间,发现陆哲并没有向伍恒公开二人的关系,文昌马上劝陆哲向伍恒坦白,陆哲不知如何是好,找家岚商量,家岚亦劝陆哲道出实情……

  刚巧,伍恒的徒弟陈警司带着儿子的女朋友出席聚会,炫耀自己如何‘管教’儿媳,更称要为陆哲介绍女朋友,伍恒碍于盛情难却,无奈答应,却于此时无意中看到陆哲与美瑶拍拖的情景。伍恒大怒回家,并当她看着陆哲拖着美瑶回家时,明显地表示反感,更要陆哲前去‘相睇’。但期间,陆哲看不过陈警司的‘世侄女’的行径,两婆孙吵了起来。

  刚巧,陆哲收到韦一的求救电话,要他到澳门公干,使伍恒误会陆哲‘离家出走’。而且,伍恒一夜未能联络上陆哲,担心得致电家岚商量办法,家岚将错就错,略施小计使伍恒开始接受美瑶……

  第90集 当年相恋意中人

  伍恒与在山计划行山,原想相约家岚和陆哲同行,怎料家岚却表示买了衣柜,要留在家中等送货,陆哲闻言欲陪母亲等送货,家岚感开心,伍恒却感不是味儿,幸好得在山从旁打圆场,家岚和陆哲感激不已。

  家岚向陆哲展示她和陆哲父亲陆坚拍拖时的照片,并大谈当年两人与为信的往事。家岚表示当年为了被为信抛弃的好友,向为信进行报仇,而误伤陆坚,两人因此相识。

  陆哲将家岚向他道的往事转述给为信听,为信则道出当年追求家岚的事迹,令陆哲忐忑不安。原来为信当年比陆坚更加早认识家岚,而为信比陆坚对家岚更早产生爱意,但由于当年为信在家岚的心目中形象太差,故不敢追求。当年,为信一直以笔名与家岚通信,而家岚则误会写信给她的人就是陆坚,故主动相约。

  怎料,一次意外令家岚与为信的约会告吹。此时,家岚不欲随家人赴美生活,着陆坚替她向其兄道其意愿,为信为免陆坚得失其兄,故假扮陆坚与家岚哥哥争辩,结果被打至重伤,亦因此造就了家岚和陆坚的恋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