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同事三分亲》分集介绍(第96-100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7日12:38  新浪娱乐

  第96集 戆男大改造

  纪勇无间意听到英明与朋友的对话,得知股市内幕消息。纪勇相约文丞君,告知支票兑现不到,期间两人遇上丞君的前夫,前夫不时向纪勇单单打打,又指丞君的要求降低,丞君情急之下讹称纪勇是国内大集团的行政总裁。

  纪勇将英明与友人的对话覆述一次,以假扮行政总裁的身分,又将英明的股票内幕消息告知丞君前夫,令他误信纪勇确是行政总裁,并相约纪勇与丞君出席慈善晚会。丞君突然找纪勇,并告知他提供的贴士令其前夫赚大钱,故要他出席慈善晚会以向前夫‘报复’。

  纪勇不肯就范,丞君以每小时五千元作薪酬,但条件是不准告诉任何人,纪勇答应。丞君将纪勇改头换面,还要他学习仪态,令纪勇痛不欲生。

  纪勇不忍作地狱式‘受训’,决定退出。丞君无奈另找男伴出席晚会,此时纪勇突然出现,还在丞君前夫面前对她爱护有嘉。同场的戴安娜赫见丞君所指的行政总裁,原来就是‘形’的低级员工纪勇……

  第97集 将计就计

  丞君将十万元支票交给纪勇,被戴安娜撞破。戴安娜将丞君与纪勇约会一事告知家岚,并要求家岚不准将公司的重要文件交由纪勇处理,家岚无奈答应。戴安娜在健身中心巧遇丞君,更斥她利用纪勇盗取‘形’的机密文件,并告知已暂停纪勇的一切工作。

  丞君指自己和纪勇都是单身,就算约会也属正常。丞君知道戴安娜以为她和纪勇拍拖,决将计就计,送花与朱古力给纪勇,令纪勇受宠若惊。但‘形’上司为免被指是‘间碟’,都不敢接触纪勇,令纪勇感无奈。

  纪勇请食饭,却只得楼华与陆哲出席。家岚要求纪勇说出真相,否则很难恢复其工作,但纪勇一想到讲出事实,定被丞君发律师信,百词莫辩。

  纪勇相约丞君到酒吧,并将苦况告知,丞君不单没有可怜,更落井下石,纪勇表示自己好歹曾救她一命,不应这样对待他。裘俊听到两人的对话,并将此事告知戴安娜。戴安娜以为纪勇是‘反间碟’,一直在丞君身旁套取‘军情’,终恢复其职务……

  第98集 开张大吉

  在山与文昌合资经营员工餐厅,在山对家俬与餐具甚讲究;文昌却每每以成本为先,文山负责摆设;在山则负责食物。文昌入了一批低成本的肉类,令在山不满。餐厅开幕在即,在山擅自换了一批贵价肉类,令文昌大表不满,两人不欢而散。

  在山向伍恒大发牢骚;文昌则向美瑶发脾气。在山与文昌为了争取餐厅话事权,决定以自己的方式做经营一天,取得较高营业额的则算胜出。再次站在女友哥哥与知己中间的陆哲,不知如何是好。

  餐厅开幕当日,在山与文昌将餐厅分成两边,一边售平价碟头饭;一边则经营西式高价食物,家岚为免得失奶奶和儿子女友的哥哥,在两方都买了食物;而陆哲则被美瑶拉到文昌一边。

  英明为了捧伍恒场,到在山那边食饭。在忙碌期间,在山与文昌分别到对方的厨房偷尝食物。时间只剩下十秒,文昌落后在山五元,正打定输数之际,在山突然以五元买下文昌的餐汤,结果两人协议用自己的经营方法,合力办好餐厅。

  第99集 男.女.男.嬲

  在山因忙于餐厅而忽略伍恒,在山难得放假,家岚与陆哲制造机会予两人共渡烛光晚餐。在山向伍恒求婚,伍恒未有心理准备,未有即时答应。在山向家岚表示相信伍恒会答应,伍恒突然到言氏,在山以为她找自己,怎料伍恒却带同汤水探访英明。

  英明的风水师朋友指伍恒与在山的姻缘为桃花劫,伍恒听罢耿耿于怀。文昌力追会员部的周小姐,但周小姐只对股市有兴趣,令不擅财经的文昌无从入手,相反却为在山与周小姐制造更多话题。在山与周小姐过从甚密,常常约会,伍恒心内感难受,表面却扮作不在乎。

  家岚劝伍恒要主动出击,不要错过机会,伍恒戴着在山所送的结婚戒指到餐厅找在山,并告知答应其求婚,令在山开心不已。

  在山与周小姐在后楼梯吵架,周小姐指在山累她一无所有,文昌听罢以为在山与周小姐有染,并令周小姐意外怀孕却不负责,在大众广众下质问在山。伍恒听罢怒将求婚戒指丢进坑渠,在山追至并解释周小姐因为借钱炒股而被追债……

  第100集 最锡我阿妈

  家岚问为信借游艇,与陆哲周日出海钓鱼。为信谈起与家岚的往事,并暗示欲同行,却遭家岚拒绝。家岚返回家中,正想与陆哲提及出海一事,却见陆哲正在苦恼中。原来周日是伍恒的旧历生日,亦是美瑶的新历生日,陆哲正苦恼该如何安排时间。

  家岚对陆哲将两人的出海约会完全忘记,感到不开心,但亦代陆哲安排好当日的节目,可同时为与女友庆祝,更为他代买礼物给两人,陆哲感激不已。

  周日,陆哲先与伍恒饮茶,期间假装公司有紧要事要他处理,与家岚一同离开后,便找美瑶庆祝。家岚却独自出海。晚上,陆哲与伍恒食饭,却不见家岚出现,感奇怪。陆哲同一时间与伍恒和美瑶吃饭,累得喘不过气来。

  为信致电陆哲,告知找不到家岚。此时,陆哲才想起曾应承与母亲出海,众人到海边寻找家岚,陆哲担心母亲遇上意外。为信寻回家岚,陆哲在担心之下指责家岚,家岚不怒反感开心。家岚终和陆哲出海耍乐,家岚问陆哲谁是他最爱的女人,陆哲回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