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同事三分亲》分集介绍(第116-120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7日12:58  新浪娱乐

  第116集 恶岚

  家岚在洋服店怒斥售货员倩,更指言生是属于她一人……回到七日前,‘形’赚大钱,家岚提议发花红予各员工,为信亦为赞同,英明却表示公司没有发花红空间,却接纳戴安娜为公司添新器材的建议,令家岚与为信感无奈。

  家岚在等候见客其间,见一女子冒雨见英明,而英明亦让对方上车,两人言谈甚欢,家岚感奇怪。原来倩是洋服店的售货员,英明早前到洋服店造衫时不慎留低银包,倩专程将银包送回,英明见她为等候自己已被雨淋湿,着她到自己的住所,着工人为她弄干衣服。

  两日后,‘形’上下着家岚继续为大家争取花红,家岚表示会尽力,怎料开会前夕,英明突然表示取消协议,家岚感奇怪。

  家岚无意间在洗手间听到倩与友人对话,指自己拿了英明的贵重物品作威胁。家岚问英明发生何事,英明无奈道出,当日他带倩回住所,倩趁机拿了他已过身太太的颈链来威胁他。家岚灵机一触,假扮英明的身边人,到洋服店大吵大闹,成功取回英明太太的颈链……

  第117集 战场上的岚

  家岚与戴安娜为一个环保计划,在会议上针锋相对,令陆哲对母亲敬佩不已。英明相约家岚食饭,原来英明被德国财经杂志选为亚洲权力人物,找懂德语的家岚代为翻译杂志与他的访问内容。

  英明找来风水师好友看新楼盘的风水,却被指公司有一女同事是楼盘的祸水,英明为此事苦恼不已。英明带戴安娜看新楼盘的发展进度,并指公司的环保计划与新楼盘有抵触,着她最消这计划,戴安娜拒绝就范,并表示自己也是‘形’的股东之一,英明大怒,要召开股东大会。戴安娜找为信食饭,为信为免得失一方,决定在股东大会举行当日,飞往台湾开会。公司上下都猜测家岚会投英明一票,以趁机挫戴安娜的锐气。

  股东大会举行,只得英明、家岚与戴安娜列席,家岚竟然投戴安娜一票,令英明震怒,指原来她才是风水师指的祸水。戴安娜问家岚为何会帮自己,家岚表示自己只是支持环保,戴安娜心里感动,却始终没有向她道谢……

  第118集 广告选举 提名陆哲

  伍恒终于应承让陆哲升上大学后搬出外独居,陆哲却犹豫不决。在山指陆哲不舍得伍恒,伍恒却指陆哲不舍得的是家岚。另一方面,‘形’参加最佳广告选举,家岚提名由陆哲负责的广告,为信坚信家岚并非假公济私。

  陆哲在午膳时,表示对得奖信心不大,众人都加以鼓励。伍恒前往探班,听到陆哲参加广告大奖,表示陆哲曾应承她今年会结束一年的体验生活,开始其大学生涯,纪勇却表示能参加广告大奖是荣幸之事,不应轻易放弃,令伍恒不悦,陆哲感无奈。

  伍恒找家岚商讨陆哲升大学一事,家岚表示陆哲曾向她表示已准备好一切,伍恒斥她提名陆哲参加选举,是多余一事,并着她取消提名。

  陆哲感烦恼,与彤彤在网上聊天,并告知彤彤不会在港升读大学。大学通知伍恒,陆哲没有到大学报到,伍恒到‘形’找家岚,并向为信表示要取消陆哲的提名。伍恒与家岚兵分两路找寻陆哲,此时陆哲突然出现,并表示自己已被纽约大学取录……

  第119集 再续未了仇

  众同事外卖早餐, Doris 致电文昌表示要六碗面,文昌送来外卖, Doris 却只付一碗价钱,表示只是要文昌‘渌’碗面,文昌不甘被戏弄,请各同事吃早餐,但同事们都为免得失 Doris 而不敢吃,只得纪勇支持文昌。

  Doris 带同事们都著名烧饿店午膳,并表示和老板相当熟稔,有意找对方取代文昌的饭堂。众人听罢都感惊讶,纪勇心虚,代文昌向 Doris 求情。纪勇找文昌,并向他坦承曾经将 Doris 与前夫的事公告天下,令 Doris 误会是文昌到处说其是非。

  文昌表示会向 Doris 解释一切,但却不会说出是纪勇所为。文昌到会议室找 Doris ,并向她解释事情始末,混乱间 Doris 不慎误按传达到为信电脑的监察器……

  另一方面,英明请朋友吃饭,著文昌预备鲍参翅肚。 Doris 拾到文昌遗失的电话,并接获在山来电,指因为停电而未能提供英明要的食物, Doris 却没有将之通知文昌。文昌为了不想得失英明,自掏腰包买材料,令他甚为气忿,而他亦誓要揪出拾到他电话的凶手……

  第120集 因祸得工

  英明的座驾不慎撞到赶往送货的洪参,英明坚持要送她到

医院,洪参拒绝,英明请她到其办公室休息。洪参在英明的办公室休息,期间英明要接听电话,着她留在办公室。洪参不慎打烂英明的水晶摆设,吓得即时逃走。

  洪参逃走期间,不时遇见保安,未能成功逃走。英明返回办公室,发觉不见了洪参,着保安找寻她。洪参遇上家岚,原来家岚曾借钱给她。洪参为逃避保安,竟主动帮手洗厕所,怎料在洗手间巧遇戴安娜,误打误撞下帮戴安娜寻回遗失了的耳环。

  洪参离开洗手间时,不慎跌倒而弄伤,戴安娜与家岚扶她到茶水间休息。另一方面,戴安娜接见两个大客,该大客对咖啡颇为讲究,令负责冲咖啡的纪勇甚为不满,洪参教他冲咖啡的秘诀,果真令两个大客十分满意。

  保安终找到洪参,英明赶至,洪参向英明道歉,怎料英明表示那摆设只是玻璃产品,令他最担心的是洪参的伤势。此时,洪参的上司致电并指责她没有准时送货,英明一怒下指责洪参上司,并代她提出辞职,更聘请她任言氏的庶务部总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