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同事三分亲》分集介绍(第171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7日13:06  新浪娱乐

  第171集 都是勇的错

  在开大会时,纪勇突然拿出公司的微波炉出来,指是裘俊弄坏却不肯赔钱,家岚与戴安娜都表示此小事不应在大会上争拗,纪勇却理直气壮。戴安娜为免行政部形象受损,向创作部道歉,并会要求裘俊赔偿公司损失。会议结束后,戴安娜斥裘俊丢架。

  裘俊与戴安娜途中,撞倒一名纹身汉,并令他打烂古董花瓶,纹身汉要求戴安娜赔偿一万元,戴安娜却表示只会赔五百元,纹身汉着戴安娜小心。另一方面,纪勇不忿行政部迟迟未肯买回微波炉,写恐吓信吓戴安娜,裘俊代收后却以为是纹身汉所为,巧合地戴安娜返工时又被淋湿,裘俊担心戴安娜的安危。

  裘俊与戴安娜出外见客,途中遇上很多意外,全部都是纹身汉所为,令裘俊更加担心,戴安娜亦开始感忧虑。

  纪勇继续作弄戴安娜,将对方的海南鸡饭饭盒,换掉为新鲜鸡,裘俊知道后再次以为是纹身汉所为。纪勇致电裘俊向他索取金钱,裘俊以为是纹身汉,将一万元现金用信封放在接待处。此时,纹身汉上门找戴安娜,裘俊表示已赔偿给他,纹身汉却表示从没致电给裘俊。家岚觉得公司有内鬼,事态严重,提议报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