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同事三分亲》分集介绍(第131-135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7日15:02  新浪娱乐

  第131集 小恒有约

  英明的好友迎娶年轻女子,更着他为自己找另一半,英明感迷惘。英明向为信道出当年与妻子的拍拖经历,又重温粤语时期的爱情片,感触良多。翌日,伍恒买饭盒给英明,又向因为自己饮醉酒而令英明成为封面人物一事道歉,更为英明按摩,英明顿对伍恒产生好感。

  英明每晚都看粤语爱情剧,更为当年拍拖的甜蜜而着迷。英明决定主动出击,到伍恒教太极之处找她,更送上礼物。另一方面,伍恒看见在山教煮感不屑,宁看英明所送的粤语残片,怎料因为录影机故障而令录影带报销。伍恒为免令英明失落,竟扮已看过录影带。英明相约伍恒郊游,又带她到年轻时所到的拍拖胜地,怎料发现已经拆毁,英明用钱要求地盘工人在旁制造当年的拍拖气氛,令伍恒感尴尬。

  英明相约伍恒游水,伍恒迟迟未出现,英明以为自己被拒绝,怎料伍恒突然出现,更换上泳衣与英明畅泳,令英明开心不已。翌日,英明病倒,却向为信表示已找到另一半。伍恒到办公室找英明,为信发现英明指的心上人就是伍恒……

  第132集 好心分手

  陆哲发送电邮给美瑶,指自己仍不习惯没有她在身边的日子。陆哲得到广告颁奖礼的最具创意大奖,同事们都替他开心,并将下一个手提电话广告交由他负责,令他压力甚大。陆哲想与同事倾诉,但却没有一人能明白他,令他甚记挂美瑶。

  陆哲向文昌打听美瑶的近况,文昌劝陆哲好好发展事业。文昌被热汤灼倒受伤,刚巧美瑶致电文昌,陆哲代接。陆哲送文昌回家,遇上返家探望文昌的美瑶,文昌着陆哲送美瑶返同学家。陆哲与美瑶在等候车期间,气氛尴尬。

  陆哲数天没有返公司,同事们都担心不已,均指他因为要负责获奖后首个广告而感压力,家岚着同事们为陆哲度桥,怎料此时陆哲突然出现,陆哲以男女朋友分手作广告的背景,家岚却感到陆哲未能掌握广告的神髓。

  美瑶相约陆哲出来,陆哲感开心。美瑶着陆哲不要再跟踪自己,陆哲指自己仍放不下她,美瑶却表示自己已放下这段感情,更着陆哲要放下她,陆哲终于明白,更用与美瑶的一段友谊作广告的背景,美瑶看罢后感动不已……

  第133集 爱情三角斗

  伍恒想起为信指英明喜欢她而想得入神,英明致电伍恒,伍恒不敢接听,家岚等人感奇怪。在山找陆哲送碱柑桔给伍恒,伍恒内心感欣喜。伍恒相约英明出来,原欲向他说清楚,怎料英明突然感头晕,伍恒扶他休息,竟巧遇一班记者,记者们上前采访,英明当众送花给伍恒。

  家岚看到伍恒与英明的报道,问为信是否属实,为信表示不知道,但却觉得英明与伍恒很相衬。在山等候主持节目期间,被记者追问与伍恒的关系,又问及如何看伍恒与英明的恋情,在山无奈表示会祝福两人。

  在山母亲的生日将至,在山表示会如常摆设寿宴,其母却指每年伍恒都会相约吃饭,假若伍恒今年不出现,她不会摆设寿宴,令在山感无奈。

  戴安娜指在山的餐厅质素每况愈下,着家岚要令在山回复状态。家岚与与陆哲分别相劝伍恒与在山各让一步。在山母亲生日,亲到录影厂找在山,在山却讹称要录影至深夜,并取消寿宴,另一方面,伍恒却已盛装到达寿宴现场……

  第134集 我和超人有个秘密

  午饭后,纪勇不停地打呵欠,家岚看后也不禁出言提醒。纪勇唯有到茶水间冲咖啡提神,但纪勇却忆起茶水间的咖啡机坏掉了。此时,裘俊出现,单打洪参整天都不见了踪影,但洪参却突然出现,声言自己只是到了外购买一部新的咖啡机给众人使用而已……

  众人得悉洪参‘失踪’的原因后,立即指出洪参多余,言罢更说言氏大楼中有一名无人知其身分的‘维修超人’,专门替同事维修机器,即使出花红也查不出他的底细。洪参听见有利可图,立即声言要查出其身分,更在‘超人’会出没的杂物房中设下陷阱……

  翌日,‘超人’中了陷阱弄伤手指,但仍留字条要洪参不要再追查他的下落。及后,洪参终于在大厦的天台中,揭发‘超人’的身分正是为信,但为信却被楼梯夹中头部,动弹不得……

  为信被夹在楼梯中,惟有要洪参救他出来,但洪参想尽办法仍救不了为信,反而令凭电话听到为信‘惨叫’的英明,误会为信被绑架。此事最后惊动警方,但幸得洪参机警化解此事,但为信在无奈下,要发警告信给洪参这名‘恩人’……

  第135集 谁是谁非

  戴菲在子祥平日常常出现的酒楼等候子祥,但当子祥偕众友人出现时,戴菲却不请自来地以女主人的身分自居,还当众不停地迫子祥承认与她的关系,令子祥尴尬非常。最后,幸得丞君出现哄走子祥后,用恶言骂走戴菲……

  戴安娜偕裘俊到大客 Daniel 倾生意,但 Daniel 却迟迟不肯接见她们。可是, Daniel 竟偕丞君出现,指广告已落入‘祖与占’的手上。戴安娜惟有悻然离去,但丞君仍不放过戴安娜,追到停车场中,单打戴安娜与其母都在向文家讨着数,裘俊不甘戴安娜被辱,数出戴安娜是子祥亲生的女儿,但丞君却不相信,但此事却被 Daniel 听在耳中……

  戴安娜回到公司,裘俊却突然收到 Daniel 电话,指要再约戴安娜目面,讨论合作的细节……

  戴安娜获 Daniel 接见,但 Daniel 的目的,竟是要找到戴安娜的 DNA 。原来指使 Daniel 的,就是子祥,丞君知道后,向子祥提出要亲自负责调查。接着,丞君强行拿到戴安娜的头发作检验,但子祥却在早一步得知化验的结果,子祥终肯认回亲生的女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