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同事三分亲》分集介绍(第136-140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7日15:09  新浪娱乐

  第136集 众里寻她

  众人早上回到公司,发现公司正在聘请摄影师助理。原来自陆哲得奖后,已升职成为见习摄影师。言罢众人更要家岚多聘请一名办公室助理。家岚更向众人说出,彤彤原来早已向家岚辞职,现在更成为摄影大师蓧气顺的助手,众人听后,都替彤彤开心不已……

  陆哲在街上拍摄广告用的照片时,竟遇见一个与彤彤样貌相似的少女,但当陆哲回过神来,却发现自己弄坏了相机的记忆卡,并将辛苦拍来的广告照片弄掉。陆哲失落地回公司认错,却被戴安娜趁机指责家岚与韦一。陆哲不甘连累他人,坚持要赶拍回失去的照片。

  可是,当陆哲回到街上时,又再遇上样似彤彤的少女,原来此人正是彤彤,因为蓧气顺接了‘祖与占’的拍摄项目,彤彤才跟师傅回港。

  陆哲终与彤彤相认,二人聚旧闲谈时,陆哲说出实情,彤彤答应替他拍摄照片,终令彤彤错过翌日与蓧气顺的拍摄项目……

  彤彤突然在‘形’现身,说要应征摄影助理,原来彤彤为再接近陆哲,竟放弃跟蓧气顺回日本继续学习摄影……

  第137集 贱精大哥

  家岚的大哥国立突然回到香港,原来他此行的目的,是要为圆母亲心愿之余,并替家岚找一个好归宿。所以他甫下机便乘的士来到言氏大楼找寻家岚。但当他来到言氏,在电梯内门外隐约看到为信的身影,让一直误会为信是陆坚的国立惊惶不已……

  国立终于在言氏遇上陆哲和家岚,国立更在家岚面前,声称已归信佛教,并为多年来所作的坏事向家岚谶悔,更道出此行的目的是为带回母亲的骨灰,来港好好安葬。家岚虽然将信将疑,但仍跟国立到寺院为亡母设立灵位。国立更在寺院中,劝家岚应趁年轻再找伴侣,但家岚称要做好人母的责任,国立不理,更说出当年亲眼看到,陆坚趁家岚怀孕时有

婚外情,激得家岚立即向为信问个究竟,为信听后坚称陆坚没有外遇,内心更暗暗决定……

  为信跟踪国立来到的士哥,趁国立上厕所时‘现身’,吓得国立尽吐实情,原来国立游说家岚再婚,主要原因是母亲的遗嘱注明,家岚若再婚,遗产将由国立所得……

  翌日,国立再到言氏,欲找家岚拜祭陆坚时,竟再遇上为信……

  第138集 还我美腿

  同事 Candy 自旅游日本回港后,衣着变得

性感起来,令众男士眼前一亮外,更期待彤彤的‘性感回归’。然而,今日正是彤彤首日上班,纪勇立即命彤彤到酒楼霸位,希望利用彤彤的性感,让众人得讨着数,可是当众人来到酒楼时,却让众人大失所望……

  彤彤自日本当摄影助手后,衣着与性格也变得朴素起来,霸位不成不特止,顺带令众人在酒楼的待遇也变得差了起来,纪勇心有不甘,竟与其他同事打赌,要用一个星期,将彤彤‘还原’成性感的打扮。接着,纪勇立即进行计划,对衣着朴素的彤彤不理不睬,更无故关掉冷气,称要令彤彤回复‘旧观’。刚巧,古天王答应为‘形’拍摄广告,古天王更提出要起用国际摄影大师杜港,纪勇灵机一触,要彤彤去请杜港有交情的灯光辉来协助拍摄……

  但灯光辉竟认不出打扮朴素的彤彤,幸得韦一出面,才成功请来灯光辉。而彤彤亦怕纪勇输了赌约,回复旧有打扮。但此时,杜港却遇上交通意外,未能赶及拍摄时间,全公司却只有彤彤一人懂得操纵有‘相机之王’的相机,彤彤惟有换回素装,拍摄出一辑令古天王也满意的照片来……

  第139集 碎星事件

  韦一又再于网上竞投了一件艺术品‘星之碎片’,他开心得立即向众同事大谈此物的来源及其价值,可是众人却毫无兴趣。韦一却毫不在意,更待午饭时到邮局收取由卖方寄来的邮包,但此时洪参却跑过来,找韦一求救……

  原来洪参的朋友在报工伤时,不懂与来自外国的负责人沟通,故洪参欲找韦一帮忙。言罢,洪参更自荐替韦一收取邮包,韦一义不容辞答应。

  可是,当饭后洪参却不见了踪影,原来洪参在收到邮包后,不小心将邮包跌在地上,她以为已打碎了韦一的东西,不敢回公司。翌日,更讹称家中遭劫匪爆窃,‘星之碎片’亦被贼人盗去,韦一无奈地接受了事实……

  洪参为赔偿韦一,求为信的师父将‘星之碎片’修理。但当韦一收到‘完好无缺’的‘碎片’时,力指洪参破坏了他的艺术品,怒气冲冲下却跌烂了洪参的手机,洪参不禁悲从中来,说出这手机正是其亡夫的遗物,即使旧得没法再用,也舍不得掉走,韦一感同身受,原谅了洪参,二人重归于好。

  第140集 人月俩团圆

  午饭前夕,众人商量中秋节当晚的活动,众人一致通过到家岚家中举行 BBQ 派对。可是,韦一却突然记起,当晚要为广告商拍照,连带陆哲也没有假放,众人无奈下取消派对,各自找自己的节目……

  陆哲担心因自己的关系,令家岚和伍恒要孤独地过节,于是要家岚撮合伍恒和在山和好,家岚立即找在山商量,可是在山在中秋当晚,要赶到新加坡出席

婚宴。家岚趁机要在山带伍恒外游,可是在山怕又遭伍恒单打,不肯致电约伍恒。

  当晚,陆哲向伍恒说出此事,言罢更邀请伍恒与家岚到他拍摄场地一同赏月,可是二人怕陆哲分心,竟说早已约了别人,伍恒更说约了英明……

  到了中秋节当晚,家岚跑到小屏家中作客,而伍恒却只是约了洪参晚膳。但小屏突然赶走家岚,而洪参则赶去打牌。二人无奈下,惟有到陆哲的拍摄场地,三人在开心地团圆赏月时,为信与英明忽然路过,五人就在奇怪的气氛下,共同地过了一个‘团圆’中秋节……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