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同事三分亲》分集介绍(第141-145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7日15:54  新浪娱乐

  第141集 超级讲数王

  众人趁一众高层不在公司时,到茶水间闲聊。楼华更欲拿出雪糕蛋糕与众人分享。可是,他却发现蛋糕遭依本子办事的裘俊,拿出了雪柜外而溶化掉。裘俊更单打楼华倒不如自己买一个雪柜来用,激得楼华愤怒不已……

  刚巧,楼华路过商场,看到商场的展销摊位在示范一部手提雪柜,楼华一时心痒难耐下,购入了该款手提雪柜。可是,当楼华满心欢喜带回公司时,却发现手提雪柜无故坏掉了,楼华更发现,自己所拿的单据只是一张没有效用的‘白头单’。众男士立即扮成恶少,欲吓得售货员阿燕换货,但阿燕却出动两名大只佬,吓走了众男士。但众人更加不甘,要家岚及洪参用不同的方法去尝试换货,可是却都失败而回……

  正当众人无计可施之时, Doris 却提出要与楼华合力,自己扮作阔太到商场购买该款手提雪柜,另一方面要楼华回到摊位认错,最终凭 Doris 的超强记忆力及口才,终使楼华得以本利归还,更赚得两部同款的手提雪柜……

  第142集 掌门人的无极拐

  伍恒自与在山冷战后,终日拉着众人到处游玩外,更要众人下班后立即回家陪她,令众人苦不堪言,而当众人以为回到公司,可以松一口气之时,伍恒却要众人陪她吃午饭,幸突然一名大客要‘形’赶制广告,才令众人逃过一劫……

  众人失约,伍恒无奈地独自吃饭,却在餐厅遇上也是独自一人的上官凤,二人闲谈间,相约翌日一同行山。翌日,两师姊妹行山时,提起种种旧事。突然,多年不见的伦师兄忽然致电给上官凤,上官凤瞒着伍恒赴会。

  原来师兄伦此次回港的目的,是希望仿制无极派掌门信物‘无极拐’,放在他在外国开设的武馆中,上官凤非但不说出没有接掌无极派,更一口答应师兄伦的要求……

  上官凤多番到伍恒家中,欲偷出信物不果。但原来伍恒亦不记得将‘无极拐’放在那儿。

  最后,师兄伦发现伍恒才是掌门人,上门求证之时,但却又发现‘无极拐’被楼华当作通渠工具,伍恒大感尴尬,幸得家岚出手,保住了伍恒的掌门形象……

  第143集 办公室.双妹唛

  彤彤忽然发现,行政部的同事谭姑娘与 Candy 的感情相当好,二人为对方购买小物件之余,更常替对方处理公事。连楼华亦不禁取笑二人是‘办公室双妹唛’,二人非但不介意,更暗暗为此而自豪……

  饭后,众人回到公司,楼华突然提议众人试玩由他发明的电脑程式,用出生日期占卜一下恋爱运,谭姑娘亦有分参与。

  可是当谭姑娘收到占卜结果后,却不敢拿给人看, Candy 不知就里抢过来看,却发现谭姑娘用了她的出生日期来占卜,占卜结果更是预测 Candy 将是一名‘灶罅王’, Candy 看后大怒,不禁指责谭姑娘,谭姑娘亦不甘示弱反击,二人愈吵愈凶,更因此而声言绝交……

  正当众人还在想办法令二人和好之时, Candy 视为至宝的盆栽,无故被人弄坏,矛头直接谭姑娘。二人更将行动升级,不约而同申请调职。最后,家岚想出一个妙计,成功令二人和好如初,更为‘真凶’掩饰了他的过错……

  第144集 参之惊魂

  近日,‘形’经常收到由客人所送的答谢果篮,纪勇忍不住趁机向家岚认威,家岚为答谢众人的努力,答应星期一将在家中举行 BBQ 派对。但当家岚亲自邀请洪参出席时,洪参听到星期一正是国庆日的公众假期,忽然大惊起来……

  原来国庆当日,正是一名江湖大佬丧浦哥出狱的日子,洪参暗地里来到探望,竟偷听到丧浦哥对手下说,要他们找寻洪参的下落;洪参听后大惊,立即逃走而去……

  翌日,洪参在办公室内,竟遇上到‘形’送外卖的丧浦哥手下,洪参被认出后大惊,向众同事说出,原来当日她破坏了丧浦哥打劫的计划,并令他入狱,故害怕丧浦哥回来寻仇。众人听后也替洪参担心起来。恰巧,丧浦哥偕手下来到‘形’时遇上纪勇,并要纪勇转话给洪参,当晚要见她一面……

  纪勇大惊下再向同事说出此事,家岚听后觉得事有跷蹊,当晚,与陆哲二人到约家地点,欲为洪参解决此事。但其后洪参竟误会家岚母子二人遭丧浦哥胁持,不得不现身,竟因此发现丧浦哥原来早已改邪归正,约洪参出来只为了答谢她而已……

  第145集 勇者无敌

  英明近日头头碰着黑,公私两事都不如意,他立即致电给风水师龙在天指点迷津。但此时,纪勇突然无故窜出,撞倒英明后不顾而去,更遗下一本名为《瘟神》的

漫画在地上。英明认定纪勇是他的‘瘟神’,向龙在天声称要解雇纪勇……

  刚巧,龙在天的助手放假,于是龙在天向英明借属下员工一用。经龙在天‘计算’过后,说纪勇正是其‘命中要揾的蛇’。纪勇成为龙在天助手,亲眼见证其‘法力通神’,忍不住要龙在天指点他,龙在天给予纪勇一组数字,称可以令他一生受用。纪勇得到‘幸运数字’后,竟中了四千多元奖金。自此,他便专心研究龙在天给他整理的心得,更用‘幸运数字’来买

股票……

  可是,纪勇所买的股票股价大泻,他大惊下立即追问龙在天,但原来龙在天所给的‘幸运数字’,却是进修中心的电话,龙在天的用意是要纪勇进修。

  纪勇失落地回到公司,竟听到英明要‘出信’给他,纪勇听后大惊,幸好此时,纪勇遇到当日冲出马路所救的妇人,正是‘形’大客的母亲,英明决定给纪勇一个机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