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同事三分亲》分集介绍(第146-150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7日16:01  新浪娱乐

  第146集 便服斗一番

  星期六,言氏集团召开股东大会,正当众股东讨论会后的好去处时,为信却以便装施施然回来,此举立即惹来英明的反感,出言怪责为信。

  但为信却在股东大会上展开反击,以改善集团形象为名,在下周六举行便服慈善筹款日,激得英明一怒而去……

  便服日的消息公开后,众同事立即雀跃起来,众人立即商量在便服日的衣着,就连平时已是便服打扮的创作部同事,也忍不住设计起自己的衣服来。为信更宣布,当日更会带出五千元,奖给最佳便服打扮的员工,立即令众同事更加疯狂,称要好好‘打扮’自己。当晚,陆哲回家后向家岚讨论此事,称要着上校服上班,楼华更称要穿儿时的童军装,令家岚在房内找旧衫,伍恒眼见家岚所拿出的旧衫,忆起无数的往事,令二人不禁感慨起来。

  便服日当天,办公室却变成化妆舞会一样。但公司的大客 Uncle Law 突然要到‘形’开会,众人已经来不及换回平日衣着,当 Uncle Law 看到众人的衣着后,不禁皱眉而去,却不知便服却启发了 Uncle Law 营商的灵感……

  第147集 俊的疑惑

  裘俊生日将至,打算照往年一样,请一天假回围村与一众乡里庆祝。但当裘老太多次致电给裘俊,询问生日当天的事宜时,裘俊却看到戴安娜在裘俊生日当天的日志上,作了一个特别的记号,裘俊看后大喜……

  裘俊打听到戴安娜命其他下属订了一个生日

蛋糕,更加误会戴安娜要和他庆祝生日。刚巧,戴安娜要裘俊替她在裘俊生日当天订位食饭,更认定是戴安娜安排的‘节目’。

  戴安娜更命裘俊到洋服店试衫,裘俊听后大喜。但此时戴安娜出现,称这是送给客人 Benny 的礼物,但裘俊却一无所觉,以为这是戴安娜给他的惊喜,遂拒绝母亲回围村度生日,并在其他下属面前,撕毁了他请假申请书……

  裘俊生日当天,裘俊终于发现戴安娜的所有计划,真的是为 Benny 准备庆祝生日。裘俊知道后大惊,立即赶到约会餐厅,取消所有有关他的生日准备,但此时,戴安娜却称收到消息, Benny 临时取消了与‘形’合作的打算,戴安娜于是命裘俊坐下来,称要为裘俊庆祝生日……

  第148集 救救二世祖 

  为信在私人 VIP 房内接了一宗大生意,当他志得意满时,好友李公子忽然拖着一名艳女冲入房中,称要避过狗仔队的‘追捕’。但为信却未意识到危机,大意地让一班记者闯入房中,令李公子立即成为杂志的封面,李公子的父亲更激得入院,并声言要和李公子脱离关系……

  李公子走投无路,惟有求众好友帮助。为信自觉要为李公子的事情负责,遂安排他到‘形’担任营业员,由低做起在向父亲争取表现……

  李公子被安排与纪勇合作,为一个狗粮商负责广告企划,但李公子却觉得办公室工作过分沉闷,公司也‘设置不全’,竟花钱为办公室添置器材,更在茶水间举行大食会,令家岚看后也忍不住摇头……

  翌日,二人来到狗粮公司倾生意,竟发现他们的竞争对手正是丞君。二人随即发现没有准备充足,被丞君数落一顿。李公子大怒,要客人给他一日时间,研究一个全新的企划来。但李公子甫回公司,竟亲身试食所有的狗粮,去表示自己的诚意……

  第149集 同一屋檐下

  纪勇与韦一正兴高采烈地看球赛时,明亮却看着时间一分一秒过去;原来她正等着看期待已久的纪录片,可惜球赛却打和加时,纪勇更理直气壮的要求看至完场。此时搬运公司将纪勇寄存在友人处的行李转运到韦一家;纪勇为答谢韦一,更请他喝私酿的三蛇酒,令他整晚呕吐大作。

  与客人开会时,韦一因看到客人所用的蛇皮笔袋,令他联想起三蛇酒之事,终令他忍不住冲出会议室到洗手间去。纪勇因此临危受命,代表韦一向客人推销广告意念。当韦一平伏下来后,发现客人却已准备离去;韦一以为自己令会议失败,却发现结果是相反。成功了的纪勇竟意气风发,更得罪了韦一而不自知;最后更激怒韦一。为了将功补过,纪勇特意在家中打扫,可惜他竟取去了韦一的珍藏作通渠棍,更将他心爱的雕像打碎;韦一不禁大为光火,出言责骂纪勇。明亮安慰韦一,更说出已安排了在纪勇房中安装收费电视,令他可在房中欣赏;更要他两好友应互相体谅。

  出外买回胶水欲修补破像的纪勇,却因听到明亮与韦一的对话而引起误会;以为自己将被赶走的他,向陆哲与楼华求助。楼华一时心软,答应收留纪勇,却演变成恶梦的开始;天生污糟的纪勇,以极短时间便将楼家变成‘垃圾岗’;但此时,纪勇却发现自己误会了韦一……

  第150集 楼华的秘密生活

  午饭前众人正闲谈港人的孝心不复当年,楼华主动说出不与大家午膳;但最后众人竟发觉楼华竟在替外雇们理发,只收取二十港元的超低价格。众人正讨论平日已出名节俭楼华为何要变本加厉之时,大家发现楼华与一名‘香妹’的女士谈电话,当中喧寒问暖外,更提出买单位之时,令众人大惊。

  众人担心楼华跌入色情陷阱,最后竟要身为表妹的彤彤去查清事件。彤肜因此偕上官凤与楼华的爷爷‘表叔公’饮茶,欲打听楼华的虚实;表叔公坚称楼华极为孝顺,但她俩却发现表叔公食量甚大,状似多日未为进食的样子。而众人跟踪楼华,亦发现他只是极端节俭而已。同事发现楼华在网上搜查有关老人痴呆的资料,当听说楼华将取假与表叔公一起到深圳旅行时,众人竟联想到楼华是打算将患有痴呆症的表叔公弃在深圳。彤彤与陆哲等即时赶往巴士站阻止,但他们正对表叔公说项事,却传来楼华被打劫受伤之事。

  众人见到受伤的楼华,不替他担心反而责骂他;楼华得悉了前因后果后,特亲领众人到一单位中,原来这里均居住了楼华的老迈亲戚们。而楼华为何要节衣缩食,就是要照顾他们的‘生养死葬’;得知真相的众人,亦不禁开始替自己的老后打算,开始研究起强积金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