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电视剧《非亲父子》分集介绍(21-2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7日19:33  新浪娱乐

  第二十一集:

  乔胜利约林小惠见面,二人谈到刘成,将所有的疑点都指向了刘成,乔胜利担心和刘成交往过热的女儿乔萌萌会被刘成蒙骗。

  刘成借口讲述晓东被打的经过约王若萱见面,借此嫁祸乔胜利,王若萱心中冷笑,刘成希望王若萱接受自己,遭到王若萱拒绝。刘成愤怒之下几乎要用暴力对付王若萱,但王若萱脖子上的小银马令他不能自已。王若萱愤怒离去。

  王若萱和林小惠决定要查明刘成的真实身份。乔胜利将刘成辞退,警告他不准再接触女儿乔萌萌,谁料刘成转身便将乔萌萌约了出来。

  第二十二集:

  乔晓萌向乔胜利和胡萍隐瞒了自己和刘成的约会,丝毫没有觉察到自己正在一步步靠近危险。王若萱和乔晓东开始准备婚礼,但乔晓东却为亲生父亲毫无下落而心急如焚。

  老护士长打听到了抱养乔胜利亲生儿子的人,原来就是刘成的父亲刘有田!乔胜利和胡萍去找刘有田希望能找他儿子做

亲子鉴定,刘有田一口咬定自己的儿子是亲生儿子。

  王若萱和林小惠终于得知刘成现在的所有身份都是假的。而此时乔萌萌却瞒着父母和刘成外出游玩,曹铁劝刘成将乔晓萌搞到手作为和王大洪叫板时的人质,对乔萌萌充满怜惜的刘成犹豫挣扎。

  老护士长为了取得刘成的DNA样本天天蹲守在刘有田家门口,怕失去儿子的刘有田决定提早回老家,却总找不到外出的刘成。

  第二十三集:

  刘成带乔萌萌在外游玩,乔萌萌问刘成愿不愿意和自己结婚,刘成决意利用她的好感。刘成拿着乔萌萌写的信找到乔胜利表示二人要结婚,乔胜利大怒,扬言永远不会接受刘成。

  刘青到林小惠单位无意发现了林小惠调查的刘成的资料,林小惠终于弄清楚了刘成的真实身份。林小惠找到王若萱一起将此事告诉了乔胜利,乔胜利念及乔萌萌安全急忙报案。

  曹铁要刘成扣押乔萌萌为人质,刘成认为自己应该脱离曹铁,便打定主意赶紧与乔萌萌结婚。但紧急赶来的乔胜利让他彻底失败,刘成也被拘留。

  此时乔胜利得到老护士长消息,他的亲生儿子找到了!

  第二十四集:

  乔胜利终于知道了亲生儿子的下落,但没有想到的是,亲生儿子竟然是刘成!乔胜利痛心疾首,倒看守所看望了刘成,但没有吐露二人的父子关系。他通过关系将刘成保释了出来。

  刘成心灰意冷的回家收拾东西打算回乡下老家,谁料发现“家”的真正主人徐斌已经回家,自己的大量财物被刘成变卖让徐斌怒不可遏,徐斌要将刘成送到公安局,紧急之下二人争斗,徐斌受伤报警。

  王若萱和乔晓东结婚在即,刘成要曹铁阻止遭到反对,刘成持枪赶到结婚礼堂,对准了乔胜利,乔胜利愤怒之下说出了二人父子关系的真相,全场震惊!刘成也在震惊中束手就擒。

  乔胜利和乔晓东探视被关押的刘成,乔胜利坦言,二人都是自己的儿子,刘成面对亲生父亲,终于流露出多年来难得一见的真心微笑。

[上一页] [1] [2] [3] [4] [5]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