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TVB我们的集体回忆--《上海大风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8日16:27  新浪娱乐
TVB我们的集体回忆--《上海大风暴》

《上海大风暴》

  《上海大风暴》

  在香港TVB的电视剧史上,《上海大风暴》不算一部经典,但在内地观众心中这部电视剧则是一面不倒的旗帜。《上海滩》之后又一部传奇色彩的30年代上海题材电视剧,当中更加入了抗日和间谍片的元素。可以称为一部30年代的爱情偶像剧,当年英俊潇洒的林俊贤(blog),美艳活泼的刘嘉玲(听歌)令无数人倾倒,是至今仍然闪光的电视形象,这个电视剧令更多人对上海充满幻想,对日本当年的暴行更加深民族感情。也是华人电视剧“反转情节”的最初启蒙。

  对内地潮流的贡献:

  1、林俊贤的造型比之周润发(听歌)的许文强更加升级,特别是大奔头和笔挺西装以及黑色大风衣之外更加上了更现代的男士小方巾围在脖子上的摩登打扮,在电视剧播出后的5年成为内地男青年模仿的一种时尚打扮。男士小方巾名正言顺地出现在LV进入中国10年的时尚男性脖子上,推动了内地男性的集体审美观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