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TVB我们的集体回忆--《我本善良》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8日16:33  新浪娱乐
TVB我们的集体回忆--《我本善良》

《我本善良》

  《我本善良》

  此剧席卷了整个内地地区,捧红了温兆伦(听歌)邵美琪,也成功的把该剧推上了全球发行最卖座电视剧季军的宝座。石伊明看着齐浩男一贯多疑而忧郁的眼睛,说:“我一向都是向前看的。”齐浩男却在石伊明坚定的注视里缓缓地说道:“但是像这影子,我小时候总想把它抛在身后,可是无论如何它永远在我的眼前。”石伊明于是抿着嘴角笑了——这是她一贯的微笑方式,她转身,道:“这样,它不是就在你的身后了吗。”十几年后,连温兆伦和邵美琪都不得不承认,齐浩男和石伊明是他们演艺事业里最光彩照人的角色。因为气质上的相似,他和她演起来都毫不费力。

  对内地潮流的贡献:

  1、有了《我本善良》《义不容情》的成功,温兆伦“坏人”的形象也在内地家喻户晓,他又成功在内地推出多张唱片,成为在内地最红的香港男明星。作为早期来内地掘金的先行者,他曾经引的万人痴狂,赚到不少真金白银,也开启了演而优则唱的潮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