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TVB我们的集体回忆--《大时代》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8日16:36  新浪娱乐
TVB我们的集体回忆--《大时代》


  《大时代》

  《大时代》是一个时代的经典,所刻画和要表现的东西,远非股票那么简单。一种对人性的分析和疑问,一种对情感的理解和迷惑,让人深陷其中,无法自拔。该剧突显了当名利与人性纠缠一起的时候,是那么的具毁灭性,那么的无老奈……

  此片号称是港片历史上的颠峰之作一点也不为过,剧中的几位主角自不必说,现在已是大红大紫的人物了。郑少秋演了个反派丁蟹,备受好评,刘青云的表演也很出彩,还有周慧敏演的小犹太(犹记周慧敏在剧中唱的那首“红河村”超好听)。香港《明报》曾经这样评论“如果没有《大时代》,郑少秋永远都是公子哥;如果没有《大时代》,刘青云也只会演呆傻的角色;如果没有《大时代》,周慧敏就是一个花瓶;如果没有《大时代》,郭蔼明不可能走红。”所以《大时代》造就出了一批巨星,堪称经典之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