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CBS《老爸老妈的浪漫史》第三季分集(6)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8日19:54  新浪娱乐
资料:CBS《老爸老妈的浪漫史》第三季分集(6)

马修被诱惑加入“邪恶的公司”(资料图片)

  第六集 泰德-莫斯毕--性建筑师

  巴尼发现了一个AV男星也叫泰德-莫斯毕。泰德接到一个色情杂志的访谈,他以为是一本建筑杂志,在电话里和编辑聊了二十多分钟。罗本在这个AV男星的档案中发现他和泰德的老家是同一个地方。巴尼带着泰德到一个AV派对上找到了这个AV男星,泰德表明身份以后这个人说他们是小学校友。泰德曾经小时候赶走了欺负他的大孩子,所以这个人决定等自己有名气了一定要让泰德沾光,于是当上“明星”以后用了泰德的名字作为艺名。

  马修终于接到了自己梦寐以求的工作,加入环保组织,用法律维护大自然。但同时有一家总是帮破坏环境的企业打官司的公司找上了他。这家公司提供给他高昂的薪水,并且派人带他去高级场所消费,马修被灌醉以后接下了这份工作。马修回家以后觉得十分后悔,他让莉莉帮她拿主意,莉莉支持他加入环保组织。马修正准备辞掉工作,这家邪恶的公司又派人带他到游乐园去,并且承诺他这个游乐园是他唯一的客户,马修终于觉得可以为孩子们做点事了,于是放弃了辞职的想法。

  罗本发现莉莉经常买高档服饰,问莉莉作为一个幼儿园阿姨哪来这么多薪水。莉莉告诉罗本她办了无数张

信用卡,当她心情不好的时候需要用消费来发泄。罗本建议莉莉告诉马修她欠下的债,好让马修下定决定接下高薪工作,但莉莉还是支持马修加入环保组织。  (Wormy/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