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24集电视剧《非亲父子》分集简介(9-1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8日19:41  新浪娱乐

  第九集:

  胡萍为自己亲生儿子的毫无下落而耿耿于怀,她极力想将赵旺才从家里赶出去以避免被乔晓东碰见,但赵旺才还是碰到了恰巧回家的乔晓东,乔晓东知道了自己的真实身世,接受不了这个真相的乔晓东一时惘然失措,胡萍和乔胜利也痛苦的难以承受。

  王若萱没有因乔晓东的身世变化而嫌弃,但得知真相的王大洪却坚决要王若萱断绝和他的关系,遭到王若萱的断然拒绝。

  乔晓东忍不住到山村去看望自己的亲生父亲赵旺才,乔胜利反对,整个家庭意见达不成一致乱作一团,无奈之下胡萍请出乔胜利的父亲乔德志作主,谁料乔德志却极力赞成乔晓东的想法,并对胡萍和乔胜利大加斥责。

  第十集:

  乔晓东最终去看望了赵旺才,赵家的贫困令乔晓东大为震撼,他决定凭借自己的能力令赵旺才过上好一点的日子。但他的举动却受到乔胜利的指责,乔胜利要他只能选择一个父亲,乔晓东不知如何是好。

  乔晓东无法静下心来,自己搬出去到音乐工作室去住,乔胜利大为恼怒,王若萱体贴的愿意一直陪着他。

  刘成在乔胜利办公室安装了一个摄像头,并让程露莹到办公室同乔胜利谈判,乔胜利答应考虑同她结婚的事情。刘成成功拍下了录像。

  刘成到林小惠单位找她,却发现刘青正在和林小惠在一起,刘成大为紧张,警告妹妹以后不要再来找林小惠,为防止刘青暴露自己的真实身份,刘成不惜以暴力威胁刘青回乡下。

  第十一集:

  王大洪不愿女儿嫁给一个农民的儿子,试图通过胡萍让乔晓东离开王若萱,遭到胡萍的嘲讽。胡萍不舍乔晓东,坦言自己永远将乔晓东看成自己的亲生儿子,二人潸然泪下。

  刘成要程露莹利用她和乔胜利的儿子同他结婚,以此瓜分乔胜利的财产。乔胜利答应程露莹但表示需要时间。刘成和曹铁等人眼见自己敲诈乔胜利的目的又进一步,而着急打听程露莹下落的王大洪却被蒙在了鼓里。

  乔晓东和王若萱的恋情受到王大洪的极力反对,将乔晓东赶出了音乐工作室。乔晓东不愿拖累王若萱,王若萱却矢志不移的永远爱着乔晓东,二人决定瞒着家长闪电结婚。并委托刘成策划婚事,刘成表面大肆庆贺,但内心却恼怒异常。

  第十二集:

  刘成为王若萱和乔晓东即将结婚而怒火中烧,怂恿曹铁出手制止,曹铁等人将乔晓东暴打一顿,不许他同王若萱结婚。乔晓东不得不离开了王若萱。

  王若萱千辛万苦终于找到了乔晓东,正遇乔晓东伤势严重昏迷不醒,王若萱将乔晓东送往

医院乔晓东才捡回一命。王若萱再次表白,无论乔晓东身世如何自己永远都和他在一起。

  乔胜利以言语试探胡萍

离婚,遭到胡萍的拒绝。程露莹带了一个小孩儿到乔胜利办公室找他,以逼迫他加紧离婚的步伐,但乔胜利的离婚要求再次遭到胡萍拒绝。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