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电视剧《公主小妹》第九集故事大纲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9日17:44  新浪娱乐

  成为佣人的小麦,虽然饱受茉莉刁难,但依旧非常坚持要待在皇甫家,为的也就是想要跟瑾继续在一起。但是茉莉对瑾的企图心越来越明显,令小麦非常担心,就在小麦想要查探茉莉是否有趁机纠缠瑾时,两人在口角争斗中,小麦意外发现茉莉的身上并无心型胎记,小麦因此认定茉莉非Emp.的亲生孙女。茉莉被识破后,也大方表示自己的确不是皇甫雄的亲孙女,她只是为了要得到瑾才假冒身分,小麦因此非常愤怒,想找Emp.解释,没想到Emp.却不愿意相信自己,小麦在苦无证据下,无法揭发茉莉的阴谋,不甘心又好强的小麦于是想靠一己之力,不凭借其他人的帮助来揪出茉莉的狐狸尾巴。

  但是小麦的三番两次查探都被茉莉挡掉,甚至落得最后以冒犯主人而被迫关紧闭,但小麦依旧不愿放弃

  而一次,小麦在Emp.打扫,竟意外听见茉莉与Emp.的密谋,原来茉莉是Emp.故意找来冒充,还要茉莉假装想抢瑾,目的就是要迫使瑾跟小麦愿意承认彼此是相爱的,而听到这一切阴谋的小麦,决定要以牙还牙。

  翌日,小麦便假装辞去工作并决定回巴西,果然吓得Emp.等人前来劝阻,就在小麦假意祝福瑾跟茉莉,并表示自己跟瑾没什么,希望能让茉莉或Emp.讲出实话的时候,没想到却让瑾听见了一切,瑾似乎因此误会了小麦是要离开他,瑾甚至负气表示愿意娶茉莉,更吓到了众人。

  小麦追着瑾想要解释,没想到瑾却不愿意听,但其实瑾似乎另有想法,他也想用自己的方式揭开所有的阴谋。

  果然隔天之后,瑾就故意与茉莉交好,甚至想约茉莉前往别墅渡假,害怕两人真的发生感情的Emp. 于是指派了彩跟小麦也一起去。小麦眼见瑾频频接近茉莉,甚至不愿意听自己解释,这似乎已经超过了不谅解,甚至怀疑瑾也许爱上了茉莉,但即便如此,小麦依旧不愿放弃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