榜评:影视风云榜(07.10.29--11.0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2日11:13  新浪娱乐

  全国

  热播了快两个月,家庭剧《金婚》还是全国各地收视排行榜的大赢家。本周,同时在成都、西安、武汉、杭州四个地方取得了收视冠军。张国立蒋雯丽这一对荧幕上的老夫老妻,五十年的幸福婚姻得到了全国电视观众的共鸣。

  除此之外,由徐露(blog)何赛飞主演的《明德绣庄》以8.43的收视率夺得了南京地区的收视冠军。之前经常在电视剧中扮演苦情女的徐露这一次在《明德绣庄》里扮演了一个与世隔绝18年的绣娘,她被关在宅子里一心练习苏州缂绣。而何赛飞则出演绣庄庄主。

  北京

  本周北京地区,夺得收视冠军的是电视剧《雅宝路女人》,收视率有7.70。牛莉沈畅(blog)就在剧中扮演一对曾在雅宝路练摊的女人,“小保姆专业户”沈畅成了牛莉的姐姐,而且当上了两个孩子的妈,这对现实生活中还没有结婚生子的沈畅来说可是一次不小的挑战,而戏里当妹妹的牛莉,戏外当时却已经怀孕三个月,能顶住头晕、呕吐这些剧烈反应,最终把这部《雅宝路女人》拍完,牛莉可是吃了不少苦。

  上海

  本周,夺得上海地区收视排行榜冠军的是励志剧《笑着活下去》,收视率突破了8个点。沿用了之前的热播剧《女人不哭》(blog)的制作班底,因此开拍前导演也曾考虑过,启用在《女人不哭》中初露锋芒的新人汤唯出演女一号,但可惜被李安导演捷足先登,挖掘汤唯出演了《色戒》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