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CBS《犯罪现场:迈阿密》第五季(11-1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2日13:51  新浪娱乐

  第十一集

  一名恐怖分子索雅正在接受审讯。赫拉迪欧相信她就是当初绑架金凯拉家人、逼迫金凯拉不得不卷入贩毒活动的案犯之一。不过索雅的律师坦宁格非常机智,辩护十分有力,最终让索雅交了百万美元保释金。金凯拉听说了这个结果勃然大怒,发誓要复仇。赫拉迪欧看着索雅钻进坦宁格的车子离开,这时一声枪响,坦宁格倒地死亡。赫拉迪欧思索着坦宁格的死因:究竟为什么会有人想杀死索雅的辩护律师呢?坦宁格的车牌号透露了一些天机……

  坦尼格的车子被地方警局扣了起来,但发现时驾驶座上的司机却不是索雅。司机说自己是无辜的,但当警方发现后车厢里有具死尸的时候,他傻眼了。赫拉迪欧回到坦尼格遇刺现场,仔细检查。还原后的子弹轨迹显示,凶手的真正目标是索雅,而不是坦宁格,但为什么索雅的自己人要干掉她呢?

  后车厢里的死者身份确认了:加布丽埃尔-瑟凡茨。瑟凡茨的小女儿埃玛说,她亲眼看见母亲被父亲李维拉刺死。但李维拉和坦宁格之死又有什么关系?连接两者的关键人物就是索雅。赫拉迪欧从藏尸房找到坦宁格的手机,拨出了一个号码,电话另一端的索雅接听了。赫拉迪欧告诉她,她自己人正在追捕她,要想活命只能和警方合作。索雅拒绝了他的提议。

  第十二集

  CSI小组被招到本杰明-罗德斯家里,见到他的尸体躺在

客厅里。屋里唯一一个外人的指纹是一个AV专家杰夫的,但他坚持说自己之所以来到本家,是要送他一套新的系统。本长裤上有一点血迹,是他的医生劳伦留下的。本一直给劳伦所属医院高层打电话,CSI猜测他很可能打算告劳伦的状。不过劳伦却说,她的血迹之所以染在本的衣服上,是因为本在自己办公室大发脾气,打碎了一只花瓶,碎片割破了自己皮肤的缘故。正当这时,杀死本的凶器揭晓了,非常罕见。

  CSI小组找到了一只耳环,是劳伦的。再调查下去,发现劳伦其实就是杰夫的妻子。面对证据,劳伦承认她和本有一段婚外情,她去他家打算了结掉这段感情,结果本却坚决反对。最后越说越僵,劳伦一怒就朝本开了枪,本来想吓唬吓唬他,没想到真的把他给打死了。后悔不迭的劳伦和丈夫说了自己的事情,杰夫去本家里,打算拿回妻子遗落的耳环,没想到,他却参与到了另一桩杀人案中……

  第十三集

  一位古巴难民好容易游到迈阿密海滩,却被海滩上的一枚地雷炸上了天。CSI小组接到报案之后,不得不先找来技术小组排雷。验尸时,CSI小组发现死者穿着价值不菲的衣服,而且胃里的食物也多是山珍海味。看来,这位难民的身份并不简单。

  现场发现了一架望远镜的碎片,从上面刮下来的皮屑带着CSI小组找到了一位名叫沃尔特-邓雷的男子。邓雷说自己负责为偷渡的难民放哨,指点他们躲过巡逻的警察,和地雷爆炸事件无关。不过,他还是提供了有价值的线索,指点他们去找一位偷渡蛇头。

  从蛇头那里,CSI得知了死者的姓名,阿里奥。和阿里奥乘船一起来的还有一个人。检查过未知者留下的子弹后,CSI怀疑他就是罪魁祸首。与子弹配套的枪支属于一个叫莫莱诺的杀手,不过莫莱诺现在经营着一家雪茄店,退出黑道很久了。莫莱诺告诉警方,有个年轻人打算步他后尘。这时,德尔科接到电话,听说文斯的尸体被人在一条小巷中发现了,遍体鳞伤。

  第十四集

  一部卡车翻车了,两名司机莱德和克兰迪遇难。CSI看到这不是一起简单的

交通事故,因为卡车上装着的是准备销毁的过时武器,卡车事故很可能与军火走私有关。莱德尸体上发现了一根毛发,属于一个叫萨瓦多的人,他的亲戚克拉沃-克鲁兹几年前曾因谋杀罪被赫拉迪欧逮捕归案。赫拉迪欧怀疑克拉沃很可能与武器失窃有关。赫拉迪欧去监狱看望正在服刑的克拉沃,想问出些线索来,却目睹他行刺一名狱警。

  卡车出事的真正原因是有人在卡车路经地上放置了炸弹。引爆炸弹的男子叫理查德-威廉姆斯,CSI在他那里查到了不少失窃名单上的武器,赫拉迪欧突然明白了:克拉沃打算雇人袭击自己接受审讯的法院,自己好趁机逃出来。赫拉迪欧连忙打电话联系法院,但已经太迟了。克拉沃逃走了。

  第十五集

  上一集集末,CSI找到了德尔科。他身中两弹,生死一线。凯莱和瑞安调查了德尔科出事现场,询问了一名保安基勒有关情况。赫拉迪欧用定位系统试图通过他交给克拉沃的现金找出克拉沃的位置来,不过附着定位物质的现金被扔到了海滩上。CSI在那里找到了凯西-吉布森。她自称是被克拉沃绑架的。不过,纳塔莉在她身上发现了一处伤口,大小形状和克拉沃锯掉手铐用的链锯相似。结果,她承认自己曾经帮助克拉沃逃跑。赫拉迪欧告诉她,如果德尔科死了,她将以杀人犯的名义受到起诉。

  得知克鲁兹将军也在城里时,赫拉迪欧立刻怀疑上了克拉沃的越狱动机,认为他逃出来就是要向克鲁兹将军复仇。他的猜想不幸成为了现实,当CSI到达克鲁兹家中时,枪杀克鲁兹的克拉沃已经逃走了。赫拉迪欧眼睁睁地看着将军咽下了最后一口气。

  一直跟踪克拉沃账户转移的警方找到了一名男子:约瑟夫-特维。赫拉迪欧认为他在帮克拉沃洗钱。随后,CSI发现特维其实才是克拉沃的生身父亲,案子越来越深入了。赫拉迪欧打电话告诉克拉沃,说特维已经把他全都供出来了,不过,克拉沃坚决不肯向警方自首。(一平/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