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剧演员资料:基恩-斯马特(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2日15:19  新浪娱乐
美剧演员资料:基恩-斯马特(图)

基恩-斯马特(资料图片)

  基恩-斯马特(Jean E. Smart)于1951年9月13日出生于华盛顿州的西雅图。家里有四个孩子,她排行第二,在她15岁时被诊断出患有糖尿病。她从华盛顿大学毕业后就投身于演艺事业。她曾在《女设计师》(Designing Women,1986-1993)里饰演过夏琳-弗雷泽(Charlene Frazier),同时她也活跃在大银幕上,如《还我童真》(Disney's the Kid), 《情归阿拉巴马》(Sweet Home Alabama), 《我的野蛮网友》(Bringing Down the House,又译《爱到房倒屋塌》)和《情归新泽西》(Garden State)里都能见到她的身影。2006年她客串了情境喜剧《欢乐一家亲》(frasier),同时还在电视剧《反恐24小时》(24)里扮演了精神错乱的总统夫人--玛莎-罗根(Martha Logan),并因此获得了艾美奖的最佳女配角的提名。

  在2007年ABC的新剧《第二人生》中她扮演的角色雷吉娜(Regina)是主角萨曼莎(Sam Newly)的母亲。(兜兜/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