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韩剧《萝卜泡菜》分集介绍(第23-26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2日15:39  新浪娱乐

  第23集

  载宇找到思雅的家,拜托家里人劝思雅在秘书室工作。达莱问载宇和思雅的关系,载宇犹豫一下,回答说自己喜欢思雅。

  金熙仔细看着载宇,问他为什么要为社长跑腿,载宇说出社长就是自己的母亲的事情。载宇和思雅两个人留在思雅的房间,载宇说阿姨和之前态度有些不同,自己感觉像见了丈母娘一样。

  第24集

  夏松失踪,全家人到处找他。感到自责的恩浩没有去上班,到处寻找夏松。

  知海结束录音后,飞快的回到家中。知海带着夏松一起购物,也吃着美味的食物,度过开心的时光。但是一到晚上,夏松就哭着要回家,令知海的内心受伤。

  思雅接受载宇的建议,开始在秘书室上班。上班第一天,思雅就因拿秀南的茶杯喝水而被训斥。

  第25集

  金熙带着思雅去百货店买衣服,思雅看中一件衣服,但是感到太贵而像换其他衣服。感到心酸的金熙给思雅买下那件衣服。店员笑着问两个人的关系,思雅回答说想说明她们的关系的话,需要很长的时间,金熙听到后感到痛心。

  恩浩对东振说这次夏松的事情令自己重新考虑了和东振的关系,并问他和知海重新开始怎样。

  第26集

  秀南问载宇他代别人交了两千万的住院费,到底和那个人是什么关系。载宇说如果秀南答应不生气的话就回告诉她,并说出是思雅的父亲的住院费。秀南感到那个人有可能使自己的前夫,不安的秀南让载英打听广播里提供信息的人的联系方式。

  汉武对金熙说房子太小,要尽快把思雅嫁出去,金熙听后内心又些失望。Today/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